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博扬经纪人否认去拜仁 巴萨金童未来将在何处

2010年03月12日07:3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球员打不上比赛时,总会有这样那样的传闻,巴塞罗那队中的博扬近日就被流言包围。

本周一时,曾有德国媒体报道,巴萨可能会在里贝里的转会中把博扬送给拜仁。

今天,博扬的经纪人佐兰·贝基奇出面澄清了这个消息,他对德国媒体说:“我们从来没有和巴萨拜仁讨论过关于博扬的问题,这纯粹是捏造的。”他认为这是候选人在为巴萨主席大选造势。

贝基奇同时也谈到了博扬的未来,这名巴萨小将明年是否能留在巴萨确实是一个疑问,这取决于他能不能在瓜迪奥拉手下获得足够的机会。上赛季,亨利状态出色,博扬自然要耐心等待机会,不过本赛季亨利逐渐远离首发的时候,佩德罗却取代了他的位置,博扬无法看到自己在巴萨的未来。

如果巴萨今年夏天再引入锋线球员的话,那么19岁小将恐怕会把板凳坐穿。但是博扬永久转会的可能性不大,毕竟他才19岁,有着光明的前景,巴萨不允许法布雷加斯的情况再度上演,下赛季租借出去获得更多的比赛机会对巴萨、对博扬都是有利的。

(郭峰)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michael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