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拜仁队长晋级后希望抽好签:千万别抽到巴萨

2010年03月10日20:58欧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侥幸也好,小偷也罢,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在托斯卡纳的弗兰基球场真真切切的拿到了两个客场进球,在两回合4-4的总比分中以客场进球多而拿到了8强门票。短暂的喜悦过后,范加尔应该看到自己这条赛后打分都没有及格的防线的问题,而且他们也要开始关心在瑞士尼翁的抽签。

欧冠1/8决赛还有3个比赛日才能决出最终的八强,而德国人已经开始在为自己未来的命运祈祷。本场比赛为拜仁慕尼黑打进第一粒精彩远射的队长,荷兰人马克-范博梅尔表示:“现在我们只能希望能够抽中一个好签。在争冠的道路上,有很多因素决定了你是否能够走下去,比如你是先主场还是先客场。不管怎样,我唯一的希望就是不要再抽中巴塞罗那了。”

显然上赛季和巴塞罗那的对垒让拜仁上下很受伤。做客诺坎普的首回合比赛,加泰罗尼亚人仅仅用了45分钟就让两回合比赛剩余的三个半场变得没有丝毫意义。4球在握在这种级别的较量中基本已经意味着比赛提前结束。而本赛季的拜仁慕尼黑和上个赛季相比还缺少了西奥,看看对阵佛罗伦萨不及格的后防线就知道范加尔的担忧有多么的严重。也许荷兰人也有一些后悔赛季初放走巴西国家队队长,不过倔强的范加尔是肯定不会这样说的。

回顾在佛罗伦萨结束的客场比赛,范博梅尔表示:“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天气情况并不好,而这让两边球队都受到了影响。在第一个丢球中布特没能抓稳皮球,而他们则补射得手。虽然我们在下半场又被进了一个但是我们知道只要我们再进一球就可以进入加时赛,而幸运的是我们得到了2粒进球。”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