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欧洲2月最佳阵容:鲁尼成票王 巴萨无人入选

2010年03月11日16: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欧洲体育杂志联盟(ESM)正式公布了2010年2月份的欧洲最佳阵容。英超成为最大赢家共有4名球员入选,其次为意甲3人入选,德甲有2人。西甲与法甲最少,均只有1人进入最佳阵容。

据悉,欧洲体育杂志联盟的月度最佳阵容由意大利《米兰体育报》、英国《世界足球》和西班牙《足球先生》等在内的10家媒体投票选出,ESM会根据每个媒体的最佳阵容进行选票的累计,然后评选出每月的最佳11人。每年5月冠军杯决赛结束后,ESM还会评出一套赛季最佳阵容。

2月份的最佳阵容阵型为4-3-3,门将位置上是法甲里昂队门将洛里斯,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洛里斯本赛季首次进入月度最佳阵容的名单,在今天凌晨欧冠vs皇马的比赛前,洛里斯曾连续在6场比赛中保持着长达620分钟的不失球纪录。

后防线上英超球员占据了半壁江山,依次为埃弗拉、特里、西奥和海皮亚。中场方面则是意甲球员挑大梁,米兰双雄的坎比亚索和小罗协同西甲皇马球星C罗把持着中场之位。其中,C罗是西甲的唯一入选人,而西甲另一豪门巴萨此次则是无人入选。

锋线上依旧是英超球员的天下,德罗巴、鲁尼外加德甲拜仁的罗本构成了前场三叉戟。其中,曼联的鲁尼是本次最佳阵容的“票王”,共获得了9票,在2月份的比赛中鲁尼7场进6球,延续着他本赛季以来的良好状态,特别是2月28日在与阿斯顿维拉的联赛杯决赛中,他踢入制胜一球,帮助曼联捧杯。而切尔西魔兽德罗巴则是8场比赛中共打进6球,有两场梅开二度状态也是热的发烫。(志然)

欧洲2月最佳阵容:

门将:洛里斯(里昂、法甲、3票)

后卫:埃弗拉(曼联、英超、3票)、特里(切尔西、英超、3票)、卢西奥(国米、意甲、5票)、海皮亚(勒沃库森、德甲、3票)

中场:C罗(皇马、西甲、4票)、坎比亚索(国米、意甲、5票)、小罗 (AC米兰、意甲、4票)

前锋:德罗巴(切尔西、英超、9票)、鲁尼(曼联、英超、9票)、罗本(拜仁、德甲、7票)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