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主席热门候选透露新政 胸前净土恐成绝唱

2010年03月12日10:4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巴塞罗那将于今年夏天进行主席大选,届时,新主席上任,必然会带来不同的建队政策。

由于拉波尔塔任期已过,季末巴萨高层必然发生变动,各个候选人已摩拳擦掌,纷纷透露自己的一些执政理念。近日,主席候选中呼声最高的前巴萨副主席罗塞尔近日透露他在考虑出售胸前广告的可能性,“一切都要取决于俱乐部的财政状况,财政具体情况我现在不可能知道,这只是我现在的设想。”

此前,在巴塞罗那建队的111年历史中,从未有过盈利胸前广告的历史。2006年,红蓝军团胸前首次印上了广告,UNICEF标志的出现,使巴萨给球迷带来了友好,和善的印象。

如今,红蓝军团的胸前广告UNICEF(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并非盈利性质,并且每年要支付150万欧元的慈善资金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拉波尔塔在2006年与基金会签订了5年的合同。

链接:2008年毕尔巴鄂竞技首次出售胸前广告

创建于19世界末期的毕尔巴鄂竞技队的球队历史超过了100年,在此前的毕尔巴鄂竞技队服上仅仅印制了Euskadi(巴斯克)的标识。在西甲联赛球队中,毕尔巴鄂是唯一一支胸前无广告的球队,而他们出让胸前广告,也将预示着西甲球队中再也不存在“裸奔”球队了。

毕尔巴鄂还是被钱放倒了,他们的球衣胸前也将加上广告,并获得每年200万欧元的赞助费。《马卡报》透露,他们合作的赞助商大有来头,对方是目前西班牙第二大炼油商博特诺(Petronor)。

导致上述历史性变化的原因是俱乐部的财政状况,因为对于毕尔巴鄂竞技俱乐部来说,每个赛季200万欧元的赞助费是一笔不可忽视的数目,毕竟,俱乐部的财政与以往相比已经不可同日而语了,而在当今残酷的职业联赛里,没有足够的金钱是不能够与其他球队竞争的。

[责任编辑:michael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