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巴萨诚邀拜仁大将加盟 称愿用西班牙前锋交换

2010年03月11日13:44欧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诚邀拜仁大将加盟 称愿用西班牙前锋交换

欧洲体育讯 拜仁慕尼黑失去中场发动机弗兰克-里贝里似乎只是时间的问题,而究竟是得到巨额转会费还是一位自己需要的球员成为摆在德甲老大高层面前最棘手的问题。然而似乎已经走在争夺里祖前面的巴塞罗那提供了日耳曼豪门更需要的交换条件,那就是诺坎普方面愿意用现金外加斗牛士金童博扬-基尔季奇作为交换低价。

巴塞罗那将在今年夏天进行一次大换血已经是不争的事实,特别是胡安-拉波尔塔下台新主席就任将使得诺坎普面临一次大洗牌,而弗兰克-里贝里的加盟将是约瑟夫-瓜迪奥拉留任的一个重要前提之一,因而加泰罗尼亚豪门将会不惜血本血拼塞斯科-法布雷加斯以及里贝里两位中场帅才。

而日前巴萨金童博扬的经纪人佐兰-维季奇在接受采访时的表现出的态度恰恰印证了这一点,“现在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与巴萨还没有就博扬参与转会进行会晤,但是这笔交易对于双方而言都是一笔不错的转会,现在我只能继续等待两支俱乐部进一步接触的结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