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皇马1400万抢巴萨克星 新卡西本已同意赴米兰

2010年03月10日20: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米兰近期一直苦苦追求的西甲阿尔梅利亚门将迭戈-阿尔维斯个人终于同意加盟红黑军团。为了得到这名天才门将,米兰大概需要准备1400万欧元左右的转会费。但米兰能否最终得到阿尔维斯还并不确定,据悉,小将亦是皇马心仪的引援对象。

目前米兰的主力门将还是巴西老将迪达,但考虑到他已经37岁的高龄,米兰下赛季肯定不能再指望他把守大门。迪达在赛季末离开米兰,这几乎是已经确定下来的事情了。另外两名门将阿比亚蒂和斯托拉里,虽然曾也有过杰出的表现,但他们仍然不能令人完全放心。因此,在下赛季开始前另外引进一名高水平的门将,成为了莱昂纳多和米兰高层最近的一个工作重点。而迭戈-阿尔维斯,则是米兰近来极力追逐的一名优秀门将。

目前效力于阿尔梅利亚的迭戈-阿尔维斯来自巴西,身高183cm,今年24岁,非常年轻。目前在西甲联赛的扑救榜上,阿尔维斯以98次救险排在第二位,表现相当突出。在上轮联赛中,他更是左扑右挡,力助实力一般的阿尔梅利亚战平巴萨。尽管年纪轻轻,但他的出众才华却早已引起了多家俱乐部的注意,据西班牙国内媒体透露,皇马一直希望引进这名天才,打算将他培养成卡西利亚斯的接班人,另外,意甲的国米、英超的热刺也都曾表示出对于小将的兴趣。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阿尔维斯还有用意大利护照,倘若加盟米兰,还能为红黑军团节约一个非欧名额。

《阿斯报》称,目前迭戈-阿尔维斯个人已经同意了加盟米兰。这意味着,在同皇马、热刺等对手竞争小将的争夺中,米兰已经占据了明显的上风!阿尔维斯之所以会同意加盟米兰,一方面可能是因为他具有意大利血统,在亚平宁半岛踢球,他可能会感到更加亲切:再者,如果加盟米兰后,阿尔维斯在主力门将的竞争中并不会遇到非常强大的对手,他极有希望获得主力位置,倘若加盟皇马或者国米,那么他的主力位置就难以得到保证了。

不过这并不表示下赛季他们就可以轻易得到阿尔维斯。据称,阿尔梅利亚为阿尔维斯标出的转会费为最低1400万欧元,最近财政状况不佳的米兰能否支付这笔不菲的转会费,还是个问题。而另一方面,财大气粗的皇马还对阿尔维斯虎视眈眈。1400万,对于银河战舰来说,并不是问题……

另外,意大利媒体《全市场》也证实了阿尔维斯同意加盟米兰的消息。如果红黑军团下赛季真能如愿得到这名天才门将,那么米兰的后防,无疑会让人们更加放心。(瑞恩)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