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HL-小鸭一组大爆发 4-2力克魔鬼终结对手三连胜

NHL-小鸭一组大爆发 4-2力克魔鬼终结对手三连胜

腾讯体育讯 2017-18赛季NHL常规赛继续进行,目前在大都会分区排名第4的新泽西魔鬼继续加利福尼亚客场之旅,本场比赛他们背靠背做客阿纳海姆,挑战目前在外卡区门口的小鸭队。最终疲劳的魔鬼队完全无法顶住小鸭队的压力,以2-4败下阵来,终结了三连胜。

本场比赛,双方都没有对阵容作出调整,不过在门将位置上,魔鬼队冒险派上了前一天刚刚先发的基斯-金凯德,而小鸭队则派上了主力约翰-吉布森。

开场,小鸭队就气势如虹,频频威胁魔鬼队的大门,比赛开始仅仅1分钟,他们就连续获得机会,后卫坎-福尔勒送出致命长传,蓝线位置上得球的科里-佩里将球送往门前,跟进的小鸭队得分王里卡德-拉克尔近距离捅射被金凯德神勇扑出,不过跟进的小鸭队队长莱恩-盖茨拉夫抢到反弹球推射空门,金凯德无力做出第二反应,只能目送球飞入大门,1-0小鸭队领先。

小鸭队此后攻势不减,第一节的射正数他们一度以11-2占据压倒性优势。仅仅在第6分钟,小鸭队就扩大了领先优势,球队的二组前锋在前场形成了压制,后卫汉普斯-林德霍姆横传给搭档约什-曼森,后者顶住防守压力在蓝线角上打出一记远射,门前的前锋杰克布-希尔沃伯格摆脱了魔鬼后卫戴梦-斯文森的防守,从球门外侧将球垫进魔鬼大门,2-0。

第二节开场,凭借一开始获得的5打3的机会,魔鬼队在场面上占据了一定的主动,但球队的强打组没能给小鸭队大门造成实质威胁。不过利用这波强打建立的优势,魔鬼队在场面上占据了主动,第10分钟,魔鬼队还是利用多打少的机会打开局面,球队头牌泰勒-豪在右侧策动攻势,他将球横传给门前接应的中锋柴维斯-扎切克,后者用脚停住球后,并没有选择第一时间射门,而是无私的将球分给左侧无人盯防的凯尔-帕尔梅里,这记精妙的传球将小鸭队的防守重心全部骗开,帕尔梅里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劲射,吉布森扑救不及,2-1。

失球之后的小鸭队开始加强反,他们控制住了场上的局面,魔鬼队,在第二节最后的8分钟只有1次射门尝试,最后时刻拉克尔和盖茨拉夫的一组连续策动攻势,好在金凯德表现沉稳,帮助球队守住1球的分差。

第三节进行到第8分钟,小鸭队利用多打少的机会重新将分差扩大到两球,拉克尔在左侧策动攻势,他将球传给底线的搭档盖茨拉夫,小鸭队队长展现了传球大师的风采,他不停顿直接将球横扫到球门另一侧,拍马赶到的后卫布兰登-蒙托尔推射打入大半个空门,3-1。

不过仅仅两分钟后,魔鬼队再次将分差迫近,后卫萨米-瓦塔宁横传门前,跟进的悍将帕特里克-马鲁恩在门线前的捅射让吉布森无能为力,3-2。

然而魔鬼队的笑容并没有持续多久,仅仅50秒之后,小鸭队的一组再次在前场形成压制,魔鬼队连续延迟犯规,让他们的防守非常散乱,福尔勒接到后卫皮特森的传球后打出远射,门前的拉克尔接力将球打进,4-2。

此后小鸭队继续占据场上主动,虽然魔鬼队试图利用身体对抗试图抢占控制权但始终无法得逞,最终球队在场面完全陷入被动的情况下,以2-4的比分败下阵来,终结了三连胜。

(理夏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