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8战魔鬼赛程没放1天假 卡帅满意球队表现

中超争冠对手上港昨天下午在越秀山5比2横扫富力,广州恒大更不敢有任何懈怠。昨晚恒大在主场1比0险胜河南建业,拿到了该拿的3分。阿兰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再次扮演球队“关键先生”。

郑智周中踢了亚冠比赛,卡纳瓦罗让这位老队长轮休,古德利和黄博文搭档中场。邓涵文在右后卫位置上占据一个U 23队员首发名额。恒大整体看上去有些疲惫,毕竟这是一个月内连续一周双赛的“魔鬼赛程”结尾。

开场阶段阿兰得到一个单刀机会被守门员扑倒,高拉特竟然把点球罚丢了。不过阿兰状态实在好,第27分钟他在禁区线上打出一个标志性的远角破门,帮助球队领先。

恒大全场比赛并没有创造出什么特别好的机会,不过建业在进攻端很难威胁恒大球门,他们只是在终场之前错过了一次绝杀的机会,让恒大赢得有惊无险。

进入间歇期,恒大似乎可以松口气

卡纳瓦罗赛后说:“过去一个月我们踢了8场比赛,球员没有放过一天假。而且往往踢完一个亚冠客场回来踢联赛,都会很困难,特别是你遇到这种技战术打法的球队,全部球员回到半场进行阵地防守。”其实建业主帅塔拉吉奇对结果也有点失望,他认为球队应该拿个平局。

阿兰已经在3场联赛里打进6球,在射手榜上紧跟武磊(7球)。亚冠前两场比赛阿兰状态一般,但随后6场比赛里都贡献了关键进球———超级杯打破僵局,联赛广州德比战0比2落后上演“帽子戏法”,亚冠主场对济州联0比2落后时扳回一球吹响反击号角,联赛主场对长春亚泰梅开二度,客场打济州联一传一射决定了比赛,加上昨晚对建业打进唯一进球。昨晚赢建业的比赛,使阿兰连续两场比赛成为当场最佳球员。

中超联赛在本轮过后进入一个为期两周的间歇期,恒大终于可以松口气。亚冠小组暂居榜首、拿到了超级杯冠军、联赛首败之后拿到两连胜,卡纳瓦罗如此总结今年的开局阶段:“球队踢亚冠之前五到六周时间,集训强度非常大,再加上技战术打法变化很大,又有新援到来,所以需要一些时间找到感觉,有些困难无法避免。我还是挺开心,挺满意。”

南都记者 丰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