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稳定背后还有严峻考验 魔鬼赛程会让上港坐收渔利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恒大主场1-0力克建业,双线夺4连胜。但接下来,恒大也将迎来考验,将迎来一波魔鬼赛程。同期的上港则可以专心于中超赛场,联赛的对手也普遍不强。这也令恒大不可掉以轻心,恒大想要实现八连冠并不容易。

恒大未来压力不小

恒大夺4连胜!双线复苏势头明显

恒大近期在中超和亚冠的双线较量里,取得4连胜的战绩,走出了赛季初的阴霾,标志着球队已经走上正轨。其中恒大在亚冠赛场上,成功的主客场双杀济州联!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恒大首次双杀K联赛球队,小组出线前景一片光明。

中超赛场上,恒大则是以5-0大胜昔日的克星亚泰,本轮再以1-0的比分力克建业。虽然小胜中原军的结果,看似并不能让卡纳瓦罗完全满意。但在近期的繁重赛程面前,能够实惠的拿到3分,这对恒大来说着实是个好事。

阿兰进球回放

近期的恒大队取得4连胜的战绩,这亦是让球队的状态和处境得到极大程度的提升。赛季初期时,恒大的表现着实不佳,联赛在德比战上以4-5不敌富力,亚冠又遭遇到2连平的糟糕开局。此时,恒大也将糟糕开局的阴霾一扫而空。

双线作战的恒大必须更加稳定

别笑太早!魔鬼赛程来袭,恒大必须撑住!

恒大接下来将迎来一波魔鬼赛程,这也将是对球队八连冠的严峻考验。接下来的5轮比赛里,恒大将相继面对着权健(客)、鲁能(主)、申花(客)、国安(客)和苏宁(主),这些球队都是土豪军团,各个实力不俗,没有哪个是能轻易战胜的。面对着这样一个个如狼似虎般的对手,恒大接下来的征程不容易。

同时,恒大还要面临着亚冠的考验,分别将迎战武里南(客)和大阪樱花(主)。虽然恒大目前排在小组首位,但却并未提前锁定出线权,这亦是让恒大在亚冠的赛场上,也不容许有任何的松懈。繁重的赛程,每场比赛都要全力以赴,对手们又没有弱手,恒大也要打起百分百的精神。

但恒大若能挺过这段魔鬼赛程,夺冠形势也将变得柳暗花明起来,对自信心也将是极大的鼓舞。从这个角度来看,接下来的连战强敌,对恒大来说也不全是坏事。

冠军之争已经开始

上港形势大好或坐收渔利

相比于恒大遭遇到的魔鬼赛程,上港的形势无疑一片大好,这或促使他们坐收渔利。上港接下来的联赛对手,分别是重庆(主)、建业(客)、华夏幸福(主)、泰达(主)和亚泰(客)。上港同期不但3主2客赛程太好,且联赛对手普遍都是中下游球队,土豪对手也只有华夏幸福队。如此有利的赛程,也助上港或许巩固乃至扩大自身的优势。

卡帅面临不小压力

至于亚冠赛场,上港已经提前2轮获得小组出线权,剩下的纯粹是练兵了。这种局面下,上港大可以在亚冠赛场上派遣全替补出战,将全部精力投入到中超赛场上来。对于上港来说,在亚冠淘汰赛来临之前,球队可以说已经步入到单线作战的情况。

上港宽松有利的赛程,也同恒大面临的魔鬼赛程形成鲜明的对比。如今的良好形势,也令上港迎来逆袭恒大王朝的天赐良机!(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