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东尼回纽约波神或缺阵 雷霆悍将战76人复出

腾讯体育讯(文/Ian Begley,ESPN撰稿人) 北京时间12月16日,据ESPN报道,尼克斯球星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因为膝盖伤势,可能缺席明天主场迎战雷霆的比赛。雷霆今天在客场挑战76人,他们的防守悍将安德烈-罗伯森将在这场比赛中复出。

安东尼回纽约波神或缺阵 雷霆悍将战76人复出

波尔津吉斯出战尼克斯存疑

波尔津吉斯是在本周五击败篮网的比赛中受伤的,他被尼克斯列入了每日观察名单。在昨天的比赛结束之后,波尔津吉斯表示基于球队提供的信息,他不认为自己的膝盖伤势是严重的。目前还不清楚波尔津吉斯是否需要接受核磁共振或X光的检查,来进一步确定伤势的严重程度,昨天他说他将会在今天接受队医的检查。

在昨天的比赛的上半场,波尔津吉斯在一次内线接球时扭到了左膝,在下半场刚开打3分钟时,他又在一次防守中左膝受伤,并提前退出了比赛。“我觉得膝盖有点僵硬,我感到有点疼痛,所以我要更加谨慎。”波尔津吉斯说,“我一发力就有点疼痛,就是这样。”

如果波尔津吉斯缺席明天的比赛,那么对于他来说将是一个不小的遗憾,因为明天的比赛是卡梅隆-安东尼在今年夏天被尼克斯交易之后,第一次以对手的身份回到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本赛季波尔津吉斯场均拿到25.5分、6.8个篮板和2.2个盖帽,在联盟得分榜上排名第八,是尼克斯取得15胜13负战绩的关键因素。

尼克斯也没有首发得分后卫小蒂姆-哈达威,他因为左腿伤势一直缺阵,兰斯-托马斯顶替了他的位置。如果波尔津吉斯缺席明天的比赛,那么迈克尔-比斯利可能顶替他进入首发阵容。

与尼克斯可能损失主将相反的是,雷霆则迎来了首发球员的回归——罗伯森将在今天客场挑战76人的比赛中复出。

罗伯森因为脚踝伤势缺席了过去两场比赛,雷霆主教练比利-多诺万表示,罗伯森将在今天的比赛中复出,不过出场时间会受到限制。现年26岁的罗伯森在本赛季打了25场比赛,他在场均26.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4.8分、4.4个篮板和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3.5%。

(掌擂)

伤病致使绿军防守下降 史蒂文斯:1月期待全员回归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伤病致使绿军防守下降 史蒂文斯:1月期待全员回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