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6日视频直播雷霆vs76人 三巨头对垒大帝西蒙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上午8:00,雷霆前往客场挑战76人,三巨头将会和恩比德、西蒙斯碰面,他们也盼望能够将胜率重新拉回到50%,腾讯体育将于16日上午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本场为会员专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明8时视频直播雷霆vs76人 三巨头对垒大帝西蒙斯

比赛看点:韦少欲拿赛季第10次三双

在上一场击败步行者的比赛里,韦斯布鲁克得到10分17个篮板12次助攻,这是他本赛季第9次拿到三双。在整个2017年里,韦少已经35次拿下三双,超越奥斯卡-罗伯特森(1961年34次拿到三双),成为自然年里拿到三双数最多的球员,如果对阵76人再度拿到三双,这也将会是他本赛季第10次拿到三双,将继续刷新单年三双纪录。

球星对决:三巨头PK双帝

这场比赛可谓是群星璀璨,雷霆三巨头本赛季自组建以来一直未能达到理想的状态,韦少本季场均拿到22.6分9.4个篮板9.9次助攻,但38.9%的投篮命中率创造了生涯新低。乔治场均拿到20.3分,但命中率只有41.2%。安东尼同样如此,场均拿到17.7分,命中率为40%。

恩比德本赛季场均拿到23.7分11.1个篮板3.4次助攻1.9次封盖,他已经连续6场比赛拿到至少20分。西蒙斯场均得到17.5分8.9个篮板7.7次助攻,本赛季迄今为止,他打出15次两双,3次三双,均位列新秀榜第一。

近期走势:雷霆回暖,76人止血

雷霆目前以13胜14负排名西部第八,他们在过去7场比赛里赢下了5场,此前,保罗-乔治自交易后重返印第安纳波利斯对阵旧主,尽管他当场只有14投3中拿到12分,并出现了4次失误,但正是他在关键时刻完成抢断,并在终场前两罚全中,帮助雷霆保住胜利。

76人在遭遇四连败后,在上一场击败森林狼,就此止血,恩比德在当场比赛里出战39分钟拿到28分12个篮板以及生涯新高的8次助攻,不过,西蒙斯当场发挥欠佳,只有8投3中拿到7分3个篮板8次助攻,此外出现了7次失误。

交锋记录:雷霆对76人保持16连胜

由于76人近些年来一直处于摆烂的状态,此前,雷霆已经在面对76人取得了16连胜,他们上一次输给对手还要追溯到2008年11月16日,当时的韦斯布鲁克才刚刚进入联盟。

焦点言论:大帝称并未恢复100%健康

由于背部肌肉紧张,恩比德缺席了对阵鹈鹕的比赛,他在对阵森林狼一战复出拿到全能数据,即便如此,恩比德仍表示,自己尚未恢复100%健康。“进入比赛后,我的感觉并没有恢复到100%,但你要克服这些,当打完比赛后,我的感觉还不错,接下来只要继续保持治疗就可以了。”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雷霆:韦斯布鲁克、保罗-乔治、安东尼、亚当斯、阿夫里内斯

76人:恩比德、西蒙斯、科温顿、雷迪克、萨里奇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明8时视频直播雷霆vs76人 三巨头对垒大帝西蒙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