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雷霆可能交易乔治 勇士将尽力培养麦考

腾讯体育讯(编译/袁方,ESPN高级编辑) 北京时间12月16日,ESPN的NBA跟队记者们再次齐聚一堂,就本周球迷关心的一些问题作出了分析和解答。以下为问答实录:问题:雷霆有可能交易保罗-乔治吗?

ESPN:雷霆可能交易乔治 勇士将尽力培养麦考

雷霆可能交易乔治?

罗伊斯-杨(ESPN雷霆跟队记者):的确有这个可能性。如果雷霆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不能扭转现状,那他们的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就一定会出于职责所需来看一看这桩交易的可能性。因为如果他完全不想着去交易的话,乔治可能会在赛季结束后直接走人,雷霆将竹篮打水一场空,哪怕雷霆的战绩有所进步也不能改变这个可能性。如果雷霆提前行动,他们至少可以获得其他补强的机会。但就目前而言,这件事情还压根没有被提上日程,雷霆上下都认为他们将最终走出困境,但如果他们没能走出来,关于这件事情的讨论将不可避免。

问题:贾希尔-奥卡福很快将在篮网获得重新出战的机会,他有机会成为每场打上30分钟的重要球员吗?

伊恩-贝格利(ESPN纽约记者):根据篮网主教练肯尼-阿特金斯的执教风格,奥卡福很难获得单场30分钟以上的出场机会,因为就目前而言,在篮网最常用的六人轮换阵容中,没有一个人能获得那么多的上场时间。但这并不代表奥卡福就不能为篮网做出重大贡献,篮网对于奥卡福充满期待,否则他们就不会把他交易过来,但篮网需要解决的问题也很多,如何给奥卡福找到合适的位置是一个挑战。阿特金斯已经告诉媒体,他必须也一定会给奥卡福和篮网找到合作的最好方式,让这位探花秀能够重新回到正轨。

问题:根据最近的报道来看,戈登-海沃德貌似有机会在本赛季结束前就复出?真的吗?

克里斯-弗斯伯格(ESPN凯尔特人跟队记者):海沃德有可能提前复出的消息令人惊讶,但也并非是胡编乱造,在他刚刚受伤时,这种说法大家想都不敢想。凯尔特人对待海沃德的伤病一直非常谨慎,他们反复强调不期待海沃德在本赛季复出,主教练布拉德-斯蒂文斯上周末在底特律对记者们说:“我们也不会强行限制和规定海沃德的恢复和复出时间。”海沃德最近刚刚脱掉保护靴,并且一直在积极地康复训练,但这什么都不代表,因为就算他的身体状况恢复良好,就算他可以在本赛季结束前上场打球,但是别忘了,这个伤病带来的影响不光光体现在身体上,也体现在心理上,在遭遇如此恐怖的伤病之后的半年内就复出,海沃德的心理是否能够准备好还不得而知,他可能就算身体复原了,但是也不敢去全力跑跳做动作。而这一部分,就要靠海沃德自己去克服了,希望他还有机会在本赛季穿上凯尔特人的20号球衣。

问题:勇士后卫帕特里克-麦考从脑震荡中恢复了过来,在库里受伤期间他将获得怎样的机会?

克里斯-海耶斯(ESPN金州勇士跟队记者):麦考的回归代表着勇士的后场将交给这位二年级新秀来掌控,他每场比赛都会上场20到25分钟,虽然库里缺阵留下的空位将由好几名球员一起来弥补,但是主教练史蒂夫-科尔说他将尽力利用这个机会去培养麦考。

问题:小牛的丹尼斯-史密斯正在养伤,他有重大伤病史,现在又有小伤,他的出场时间从此以后会因此受到限制吗?

蒂姆-麦克马洪:史密斯的情况还好,至今他每场比赛平均只会出场28.1分钟,这样的强度没什么问题,当他从小伤病中恢复后,他可能会在短时间内受到出场时间的限制,但是长期来看,他打球的机会和时间都会越来越多,他的伤病史并不是他要少打比赛的原因。

问题:布鲁克-洛佩斯本赛季结束后将成为自由球员,湖人会在交易截止日之前把他换走吗?

奥姆-杨幂萨克(ESPN太平洋赛区记者):湖人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做一些动作是很正常的,因为他们的目标一直都非常明确:培养年轻球员,并通过运作为下赛季签约巨星留下足够的薪金空间。洛佩斯开赛至今还没能证明自己在湖人队中的地位,主教练卢克-沃顿喜欢小快灵的阵容,大部分时间都让兰德尔打中锋,这并不代表洛佩斯就没有机会,比如他和后卫的挡拆效果就挺好,朗佐-波尔就经常尝试在场上和洛佩斯配合。但是,洛佩斯若想在湖人获得持续、稳定的出场时间和战术地位,是有很大难度的。在交易截止日前,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除了像波尔这样的明日之星,任何球员都可能被湖人交易。

伤病致使绿军防守下降 史蒂文斯:1月期待全员回归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伤病致使绿军防守下降 史蒂文斯:1月期待全员回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