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网一数据创29年以来纪录 拉塞尔:学会逆境成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布鲁克林篮网队目前战绩为2胜1负,排在东部并列第三位。前三场比赛里篮网队展现出强大进攻实力,前三场比赛他们每场得分均超115分,联盟近29年来首次。

篮网一数据创29年以来纪录 拉塞尔:学会逆境成长

拉塞尔

篮网队前三场比赛得分是116分、126分和131分,场均得124.3分,据NBA官方数据统计,至1988-89赛季的开拓者以后,篮网是首支能赛季前三场比赛都得分过115分的球队。

篮网队本赛季进攻节奏加快,不同的是效率提升,效率从上赛季的第28位升到本赛季第10位。篮网队新来的球员,能够组织起快攻,比如丹杰洛-拉塞尔、老将锋线球员德玛尔-卡罗尔,还有前开拓者队得分猛将克拉布。

拉塞尔本赛季场均能得到21分4.3个篮板7次助攻1.7次抢断,这位前湖人队球员在篮网队迅速成长为球队领袖,当初拉塞尔离开时候,湖人主帅卢克-沃顿送出祝福就是希望他能入选东部全明星阵容。

拉塞尔说:“当球队处于逆境时候,需要打出反击,以正确方式面对那些困境。”篮网队已经很久没有打进季后赛,如今迎来球队希望,未来或许拉塞尔可以再次带领篮网走向更高的舞台。

(Jess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篮网一数据创29年以来纪录 拉塞尔:学会逆境成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