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唐斯:承诺过带队重返季后赛 今年定把握机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森林狼115-113绝杀雷霆,森林狼球星卡尔-安东尼-唐斯赛后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自己曾向前主帅菲利普-桑德斯承诺过,会带领球队重返季后赛,今年定会把握机会。

唐斯:承诺过带队重返季后赛 今年定把握机会

唐斯

森林狼自2004-05赛季起就再未进入季后赛,在2015年选秀大会上,森林狼用状元签摘下唐斯,这让球队看到了未来的希望。然而仅仅4个月后,球队的主教练桑德斯就因病与世长辞。桑德斯只短暂教导过唐斯,但唐斯表示自己已经给出了承诺,“我向他做出过承诺,那就是我会赢球,我会把球队带进季后赛,”唐斯说,“这是我承诺实现的目标,我想兑现我的诺言,上赛季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们已经很接近了,这个赛季我觉得机会已经被我们握在手里了,我们需要牢牢抓住它。”

唐斯谈到了过去几个赛季的艰难,“失利让人很沮丧,”他说,“一直到现在,我都没有参加过全明星,没有进过最佳阵容,我没有得到尊重。就是这样,我们没有赢下一些本该拿下的比赛,我想赢球,但不是你拧紧发条就可以完成的,球队必须经历成长的过程。”

这个赛季森林狼引入多位强援,巴特勒、蒂格、克劳福德、吉布森等一众悍将将携手唐斯一起带领球队完成蜕变,“这真的太棒了,并不是每个人的职业生涯都能有机会能够和这么多有天赋的球员并肩作战,”唐斯说,“我很感激能够有这么好的团队,现在的处境对我们非常有利,你不会总有这么好的机会。”

(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唐斯:承诺过带队重返季后赛 今年定把握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