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帅:打八场季前赛才正常 我们还要变得更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表示,8场制的季前赛才是正常的季前赛。虽然火箭现在是联盟中唯一一支3胜0负的球队,但是德安东尼却认为火箭还需要变得更好。

德帅:打八场季前赛才正常 我们还要变得更好

火箭众将

本赛季火箭依然能够得分,而且看起来防守也不错,这让他们成为联盟中唯一一支3胜0负的球队。但是本赛季火箭已经投了133次三分球,排在第二的小牛才投了109次三分球,可是火箭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糟糕的28.6%,这在全联盟排名倒数第四位。其中一些原因可能是火箭本赛季在很多时候都打小个阵容,明天他们将对阵防守铁军灰熊,这对他们的进攻又是一次考验。

“哦,不,不,不。”德安东尼说,“我们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我们现在还没到真正的最佳状态。我只是告诉球员们,最重要的事情是季前赛比以前缩短了10天。在季前赛中,我们打8场比赛,那才是正常的季前赛。你看联盟其他球队,我想他们都还没做好准备,会有一些磨合的痛苦。我们也有新球员加入,保罗加盟了,现在他受伤了,我们正在解决一些问题。当你赢球的时候,困难比当你失败的时候更容易克服。”

德安东尼不想动摇球队的信心,但是他要给球员们敲警钟。“不要自满,”德安东尼说,“我们必须变得更好,我们必须打得更好。这从星期二开始,因为灰熊来了,他们会阻拦你。”

本赛季火箭场均投丢31.6个三分球,只有6支其他球队的场均三分球出手数,超过了火箭场均投丢的三分球数。所以提高三分球命中率,或许是最好的改进火箭进攻的办法。为了改变这一点,火箭说他们需要让自己和球都更快地移动起来。“这样我们就能在投篮方面做得更好,”安德森说,“我们利用我们能做到的事情所带来的好处,我们的半场防守是真的很好。我们需要在攻防转换中做得更好,特别是对阵灰熊的时候,如果我们能做到这一点,那将是我们真正成为好球员的时候。”

塔克本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50%,他说火箭的“进攻空间和延续性”可以大大提高,这样就能获得更好的投篮机会。“这很有趣,因为我们得了很多分,我们还在自我检查,看看我们可以做得更好的方面。”塔克说,“我们可以变得更好。”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德帅:打八场季前赛才正常 我们还要变得更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