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菜鸟新赛季征战NBDL 被视为周琦未来对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据《hoopsrumors》报道,火箭今年43顺位选中的新秀,“德国小司机”哈尔滕施泰因,将在新赛季为火箭发展联盟附属球队毒蛇队征战。

火箭菜鸟新赛季征战NBDL 被视为周琦未来对手

哈尔滕施泰因和莫雷合影

在毒蛇队的训练营里,哈尔滕施泰因的名字赫然在列,除此之外,这份名单还包括常规赛前被火箭裁掉的丹纽尔-豪斯,德保罗,以及双向合同球员迪米特柳斯-杰克逊。

作为2017年次轮第43顺位球员,哈尔滕施泰因并未与火箭签约,自然也没有入围球队的15人大名单。相反,哈尔滕施泰因与发展联盟的毒蛇队直接签约,这意味着新赛季他在发展联盟打球的同时,火箭将保留这名球员签约权。

这种做法与去年凯尔特人对待阿卜杜勒-纳德尔的方式有些类似,作为2016年次轮第58顺位球员,纳德尔原本希望与凯尔特人直接签约,但权衡再三,最终还是与绿衫军发展联盟附属球队缅因红爪签约,凯尔特人保留他的签约权。在打出了一个表现优异的赛季后,纳德尔于今年夏天与凯尔特人签下多年期的合同,其中本赛季为全额保障。

哈尔滕施泰因现年19岁,身高2米13,这位德国球员目前仍显得非常稚嫩,不过他的多才多艺已经获得了球探的肯定,并被认为未来有望成为火箭轮换体系中的一员。在夏季联赛里,哈尔滕施坦因曾与周琦并肩作战,在未来,他也被视为周琦的潜在竞争对手。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菜鸟新赛季征战NBDL 被视为周琦未来对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