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恩比德背靠背仍只打一场 周日战猛龙将缺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据ESPN报道,76人中锋恩比德透露,他还没有被允许参加背靠背的比赛。换言之,恩比德预计会缺席周日与猛龙的比赛。

曝恩比德背靠背仍只打一场 周日战猛龙将缺席

恩比德

在职业生涯的前两个赛季里,恩比德因伤全部报销,上赛季他只打了31场比赛,由于左膝手术的缘故,再一次赛季报销。上赛季,76人对恩比德进行限时,以确保他的健康。而在今年夏天,球队与恩比德完成5年1.48亿的续约合同里,也详细罗列了种种条款,堪称是史上最复杂的一份合同。

在76人与奇才的赛季揭幕战,尽管恩比德同样受到限时,但他仍砍下18分13篮板。

恩比德的目标是,希望能早日解除相关的禁令。“我只希望让自己感觉像一位NBA球员,但现在我觉得我不是,因为我还不能打背靠背的比赛。”在接受采访时,恩比德这样说道。

“我认为目前我已经可以打背靠背了,但在NBA里,我还从没有这么尝试过,因此我没法具体去说。”恩比德继续说道。

不过尽管恩比德仍需要进一步调整好自己的身体状况,但他的才华,已经令76人球迷看到对未来的希望。富国银行的球票已经销售一空,球迷还得抱怨车由于看球人数众多,导致车水马龙而造成的交通堵塞。

“我们必须得继续前进,然后去赢下一些比赛。”恩比德最后总结道。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恩比德背靠背仍只打一场 周日战猛龙将缺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