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1日视频直播绿军vs76人 三状元四探花大混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早上7点,76人将在主场迎战凯尔特人。这场比赛是三位状元和四位探花的大混战,两队都渴望获得赛季首胜。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广大网友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1日视频直播绿军vs76人 三状元四探花大混战

比赛看点:三状元四探花混战

76人拥有两位状元西蒙斯和富尔茨、两位探花奥卡福和恩比德,凯尔特人拥有状元欧文、两位探花塔图姆和布朗;或许,这是NBA历史上前三顺位新秀最多的一场比赛。不要忘了斯马特是14年的6号秀、斯陶斯卡斯是14年的8号秀、萨里奇是14年的12号秀、雷迪克是06年的11号秀、贝勒斯是08年的11号秀……,两队拥有太多的乐透秀了。

两队近况:两队均未尝到胜利

76人揭幕战在客场遗憾输给奇才,但令他们欣喜的是,西蒙斯终于完成了处子秀,并且有不错的表现:18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说实话,我感觉自己就像是在打2K游戏。”西蒙斯说。

富尔茨也上演了处子秀,替补出场的他拿到10分。而遭遇限时令的恩比德,则拿到18分和13个篮板。很显然,恩比德渴望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教练们听到了我的意见,”恩比德说,“这就是你必须拥有的伙伴关系。大家要互相理解,他们必须听我的意见,我也得听听他们要说什么,然后继续努力工作。但是我很高兴,也很兴奋,希望出场时间能够继续增加。”

76人将力争拿下这场主场揭幕战,但凯尔特人也想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此前他们接连输给了骑士雄鹿

海沃德的赛季报销,迫使凯尔特人需要重新洗牌,迫使主教练史蒂文斯只能深挖替补阵容。“我希望我们能找到正确的组合,”史蒂文斯说,“很明显,我们没想到会这么早就深挖替补阵容。我认为有些球员干得不错,我们必须找到能一起工作的组合,特别是当我们派出替补阵容的时候。我们会找到的。”

交锋回顾:绿衫军近12战11胜

上赛季凯尔特人对76人取得3胜1负的战绩,他们只是在两队最后一次交锋中输给了76人。在两队过去12次交锋中,凯尔特人11胜1负占据绝对上风。两队在今年季前赛中有过两次交锋,凯尔特人都取得了胜利。

赛前言论:欧文仍然充满信心

虽然凯尔特人陷入了困境,但欧文依然充满信心。“这看起来太完美,我们都清楚。”欧文说,“但是只要我们打出凯尔特人篮球,我们就会好起来的。当我们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之后,我们就会没事的。”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76人:贝勒斯、雷迪克、西蒙斯、考文顿、恩比德

凯尔特人:欧文、斯马特、布朗、塔图姆、霍福德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1日视频直播绿军vs76人 三状元四探花大混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