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比德:一度想放弃篮球 2K里詹皇价值不如我

北京时间10月21日,恩比德近日接受了《GQ》的专访,他透露他一度想放弃篮球,他还高调地表示在NBA 2K游戏当中,詹姆斯的价值都不如他。

恩比德:一度想放弃篮球 2K里詹皇价值不如我

恩比德一度想放弃篮球

GQ:你大部分消息都是在推特上得到的吗?

恩比德:不全是。我只是发个推特或者看一看,然后就退下来。我都不看我的消息,因为太多了。

GQ:你最开始是怎么接触社交媒体的?

恩比德:是录像带把我介绍给了NBA,在那之前我很少用社交媒体。在那之后我迷上了社交媒体,然后我就像这样,“这可以成为一个很好的平台。”然后我也有很多的时间,因为我缺席了前两个赛季,所以我没任何事情要做。我就会用社交媒体,和球迷交流,开疯狂的玩笑,我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我看到很多运动员并没有真正使用社交媒体,或者他们说的都是相同的东西。

GQ:相同的东西是什么意思?

恩比德:他们讲相同的废话,比如“比赛日!”、“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不了解,他们说的都是一样的,真无聊。

GQ:我知道你是NBA 2K游戏的大粉丝,你经常在游戏中使用76人吗?

恩比德:有时候会用。我喜欢玩经理模式,选择不同的球队。但是我经常交易自己,因为我是不可阻挡的。事实上我在2K当中是不可阻挡的,我场均能拿40分、15个篮板和8次助攻,并且是MVP。

GQ:举个你经营球队和交易自己的例子?

恩比德:那真的很多。我的意思是,在2K当中,詹姆斯的价值都不如我。

GQ:当你开始打篮球的时候,你认为你能取得怎样的成就?

恩比德:一切发生得如此之快,我总是说我的人生是一部电影。回到喀麦隆,我在那里是从2011年开始打篮球的,然后来到了美国。之后是高中,然后我去了堪萨斯大学,并最终成为了探花秀。我经历了一个黑暗期,我缺席了前两个赛季,然后我在上赛季复出了,所以这一切发生得如此之快。

GQ:在那两年里,你是怎样保持着积极的心态的?

恩比德:从表面看起来,我是乐观的,但是并不是那样。那是艰难的,我想放弃篮球,我想回家。然后在那个时候,我又失去了我的弟弟(他弟弟在2014年去世),所以这真的很难。我当然想放弃篮球,但是在我的脑海里,我一直是这样在想:既然开始了,那么我必须完成。那一年对我帮助很大,在那之前,我仍然不知道自己会成为一名怎样的球员,因为我错过了两个赛季。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