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相信字母哥能成MVP 詹皇:他在成伟大的路上

腾讯体育讯 据ESPN撰稿人Dave McMenamin报道,今天骑士将在客场挑战雄鹿,赛前勒布朗-詹姆斯大力称赞了“字母哥阿德托昆博詹姆斯表示如果阿德托昆博还没有成为伟大的球员,那么也是在成为伟大球员的路上。

韦德相信字母哥能成MVP 詹皇:他在成伟大的路上

詹姆斯赛前大赞字母哥

当今年夏天科比在社交媒体上向以赛亚-托马斯德玛尔-德罗赞发起“挑战”之后,阿德托昆博曾主动向科比索要挑战,科比的回应是“常规赛MVP”。

在雄鹿本赛季的揭幕战中,阿德托昆博爆砍37分和13个篮板,带领雄鹿在客场以108-100击败凯尔特人。很显然在那场比赛之后,22岁的阿德托昆博就会进入常规赛MVP的讨论范围之内。也许是现在,也许是在不久的未来,他就会成为真正的常规赛MVP候选人。

本赛季是阿德托昆博的第五个赛季,上赛季他场均能拿到22.9分、8.8个篮板、5.4次助攻、1.9个盖帽和1.6次抢断,投篮命中率达到52.1%,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最好的表现。更为可怕的是,这个身高达到2.11米的家伙,竟然还能够控球。“在很久之前,他就让我大开眼界了。”骑士主教练泰伦-卢说。

好吧,和凯尔特人的比赛,是阿德托昆博的夜晚。今天雄鹿将在主场迎战骑士,现在,人们想知道MVP候选人们对阿德托昆博的看法。詹姆斯,这位4次常规赛MVP获得者,他是怎么看待的?

“我认为归根结底,这一切都是关于球队的成功。”詹姆斯说,“那是我们都想要的,但是他拥有技能包,他拥有天赋,他还有一位伟大的教练能帮助他做到这一点。他是一位非常有活力的球员,他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如果他还没有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那么他就在成为伟大球员的路上,这是肯定的。”

那么德怀恩-韦德,前总决赛MVP,又是怎么看待的?

“很明显,你可以看到他在比赛中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当每个人都说他不能投篮的时候,说他不能做这些事情、不能做那些事情的时候,他的教练给了他很大的信心,他的队友们也信任他。”韦德说,“他已经把信心提升到新的高度。上赛季你看到了他和受伤前的贾巴里-帕克,他们是非常有活力的。他继续充满了活力,就像他所说的,他拥有成为一名伟大球员的心态,他拥有成为MVP的心态。不是很多人都拥有这样的心态,所以你肯定会看到他成为MVP,他在这个赛季开始的时候就显示了这一点。”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韦德相信字母哥能成MVP 詹皇:他在成伟大的路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