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1日视频直播骑士vs雄鹿 詹皇战字母哥欲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骑士将于21日早上7点客场挑战雄鹿。两队新赛季均取得开门红,而且战胜的都是凯尔特人詹姆斯将与字母哥上演激情对决,韦德乐福罗斯必定也会挺身而出。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会员专享),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本场直播间】

21日视频直播骑士vs雄鹿 詹皇战字母哥欲连胜

詹姆斯与韦德

比赛看点:雄鹿能否挑战骑士?

新赛季,雄鹿是骑士在东部可能的挑战者之一。在两队首场比赛中,骑士力擒凯尔特人,雄鹿同样力克背靠背作战且失去了海沃德的凯尔特人。因此本场比赛,无论是骑士还是雄鹿,都渴望能赢下比赛,开启一波连胜。

从实力上而言,雄鹿处于下风,但球队有字母哥这样的怪兽级球星,另外米德尔顿、索恩-马克以及上赛季最佳新秀布罗格登等球员也在不断成长。作为挑战者,雄鹿本场将检验自己对骑士的威胁到底有多大。至于骑士,他们依然需要边比赛边磨合,詹姆斯、韦德、罗斯和乐福等人虽然名气够大,但还需要产生更好的化学反应。

球星对决:詹姆斯大战字母哥

字母哥目前可能是东部第2出色的球员,仅次于詹姆斯。在首场比赛中,字母哥对阵凯尔特人狂砍37分13篮板和3助攻,状态相当了得。而詹姆斯虽然即将年满33岁,但状态依然火爆,他首场比赛在脚踝伤初愈的情况下,轰下了29分16篮板和9助攻。

根据报道,詹姆斯的左脚踝依然有疼痛感,但他确定将出战这场比赛。除了詹姆斯与字母哥的对决外,韦德、罗斯和乐福也需要站出来,给予詹姆斯足够的帮助。雄鹿方面帕克在养伤,米德尔顿和布罗格登将为球队提供火力支持。

交锋纪录:骑士优势明显

两队近18次交锋,骑士赢下了其中的13场。自詹姆斯2014-15赛季重返克里夫兰后,骑士对雄鹿保持着9胜3负的战绩。上赛季,两队交手4次,骑士3胜1负。所以对阵雄鹿,骑士还是占据着明显的心理优势。

赛前言论:詹姆斯称赞雄鹿

在揭幕战后,詹姆斯对自己和球队的状态都不满意,但他同时也表示,自己会保持耐心,状况会越来越好。谈到本场对手,詹姆斯称赞雄鹿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他们表现很好,一直在努力将自己提升到另一个水准之上。”詹姆斯说道。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骑士:罗斯、韦德、詹姆斯、克劳德和汤普森

雄鹿:布罗格登、米德尔顿、斯内尔、字母哥和马克。(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1日视频直播骑士vs雄鹿 詹皇战字母哥欲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