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兰德尔博古特缺席揭幕战 球哥脚踝伤愈将首发

据洛杉矶湖人记者迈克-布鲁斯南报道称,朱利叶斯-兰德尔安德鲁-博古特因伤缺席今日全队训练,两人将无缘湖人常规赛揭幕战的比赛。此前扭伤脚踝的隆佐-波尔参与了全场对抗训练,不出意外“球哥”将在揭幕战首发出场。

兰德尔博古特缺席揭幕战 球哥脚踝伤愈将首发

球哥将首发

在10月14日湖人最后一场季前赛中,兰德尔在比赛期间背部痉挛,提前离场,他在12分钟内砍下15分7个篮板2次助攻。赛后兰德尔的背部疼痛缓解,但出现右肋部肌肉拉伤,他因此缺席了10月15日的训练。今天的全队训练兰德尔再次缺席,他也将无缘10月20日对阵同城对手洛杉矶快船的常规赛揭幕战。

同样缺席揭幕战的还有澳洲高塔博古特,他在10月8日遭遇腹股沟拉伤,一直休养至今。主教练卢克-沃顿曾在一周前表示,希望博古特能赶上常规赛揭幕战,如今看来,32岁的博古特还需要再休息一段时间。

湖人新科榜眼秀波尔在10月3日对阵丹佛掘金的季前赛中扭伤脚踝,他返回更衣室短暂检查后又重新上场比赛。不过湖人为了谨慎起见,没有让“球哥”继续出战接下来的季前赛。今天他参加了湖人全队训练,进行全场五打五对抗训练,还与凯尔-库兹马进行了超远三分的对决。10月20日的常规赛揭幕战,“球哥”预计将首发出场。

“今天的全场五打五我有些找不到状态,”波尔说道,“我有点儿生疏,出现了一些失误。但我一定会出战常规赛揭幕战,比起进攻端的表现,我更关注自己的防守,我们把防守做好后自然可以带动进攻。”

兰德尔下个月即将年满23岁,他身高2米06,是2014年选秀大会首轮第7顺位新秀,过去3个赛季为湖人出战156场比赛,场均贡献12.2分9.4个篮板2.6次助攻。

兰德尔博古特缺席揭幕战 球哥脚踝伤愈将首发

兰德尔

博古特身高2米13,是2005年选秀大会状元秀,曾经入选过年度最佳者容和最佳防守阵容,夺得2010-11赛季联盟盖帽王,跟随金州勇士夺得2014-15赛季总冠军。上赛季博古特受到伤病困扰,只打了27场比赛,场均得到2.9分8.1个篮板1.2次助攻。今年休赛期他与湖人签署了一份一年合同。

“球哥”波尔还未满20岁,他身高1米98,是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王牌控卫,上赛季在NCAA联赛场均贡献14.0分6.0个篮板7.6次助攻。今年夏季联赛,“球哥”在6场比赛中场均砍下16.3分7.7个篮板9.3次助攻和2.5次抢断,2次送出“三双”,当选夏季联赛MVP,并率领湖人夺冠。

湖人新援肯塔维奥斯-卡德维尔-波普也缺席了今日全队训练,他还没有确定是否出战常规赛揭幕战。小拉里-南斯预计将代替兰德尔首发,如果波普出战,湖人首发阵容将为波尔、波普、布兰登-英格拉姆小南斯和布鲁克-洛佩兹。如果波普缺席,沃顿考虑让库兹马、乔丹-克拉克森或约什-哈特等人进入先发阵容。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兰德尔博古特缺席揭幕战 球哥脚踝伤愈将首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