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秀七大看点:谁能抗衡球哥 周琦何时进轮换?

2017级新秀被外界夸赞为质量很高的一届新秀,但是是骡子还是马,只有拉出来溜一溜才知道。新赛季常规赛即将拉开大幕,2017级新秀们将正式开始在NBA这个舞台上展示自己。“球哥”朗佐-波尔真的像他爹吹的那么厉害么?最佳新秀之争会再次出现黑马吗?周琦何时才能进入火箭的轮换阵容?这些问题都是新赛季值得关注的新秀看点——

新秀七大看点:谁能抗衡球哥 周琦何时进轮换?

最贵新秀是否物有所值?

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在今年夏天以3年360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国王,成为NBA历史上最贵的新秀,他是否对得起这份合同?

新秀七大看点:谁能抗衡球哥 周琦何时进轮换?

在今年夏天的欧洲杯上,博格达诺维奇场均砍下19.7分,带领塞尔维亚打进了决赛。不过在今年的季前赛中,博格达诺维奇的表现并不好,前三战总共14投5中拿了13分;只有第四战面对快船时,他9投5中拿13分的表现才算合格。博格达诺维奇在与快船的比赛中扭伤了脚踝,并且缺席了之后与勇士的比赛,希望他能够尽快康复,到常规赛中去证明自己对得起“史上最贵新秀”的称号。

欧洲之王是否适应NBA?

很多欧洲球员在欧洲赛场上所向披靡,但是他们来到NBA之后却出现了水土不服的症状,比如前火箭球员瓦斯里斯-斯潘诺里斯。

今年夏天,又有一位欧洲之王来到了NBA,他就是快船新秀米洛斯-特奥多西奇。令人欣喜的是,特奥多西奇在今年季前赛中有不错的表现,即使是首战面对猛龙5投0中,但他仍贡献了8次助攻和2次抢断。在特奥多西奇所出战的四场季前赛中,他在场均2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拿到6.8分、5.5次助攻和1次抢断,只是36%的投篮命中率偏低。更为关键的是,无论是小乔丹还是格里芬,他们都愿意给特奥多西奇打挡拆,或者给他做掩护。

新秀七大看点:谁能抗衡球哥 周琦何时进轮换?

但是,那只是特奥多西奇在季前赛中的表现,而在常规赛当中,他是否会像斯潘诺里斯那样水土不服,依然是一个问号。

两大状元是否兼容?

76人之所以用状元签选富尔茨,是因为想要一位优秀的控球后卫,但是他们又让西蒙斯客串这个位置。所以,这两位状元秀是否兼容将会成为一个问题。

新秀七大看点:谁能抗衡球哥 周琦何时进轮换?

为了解决西蒙斯和富尔茨的搭配问题,76人主帅布雷特-布朗已经决定让富尔茨从替补打起。在今年的训练营和季前赛期间,富尔茨一直都受到肩伤与膝盖问题的影响,为此他还缺席了三场季前赛。而在出战的两场季前赛中,富尔茨也表现平平,在与灰熊的比赛中,他13投仅2中,只得到可怜的4分;随后与凯尔特人的较量,富尔茨11投5中贡献12分,但同时出现了4失误。

富尔茨需要球权,西蒙斯也需要球权,他们能否兼容?

球哥真的那么厉害?

在这一届新秀当中,谁的名气比波尔更大?而且他已经拥有了签名球鞋。

很多人都认为,波尔的名气是他老爹吹出来的。在今年夏天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中,波尔场均拿到16.3分、9.3次助攻、7.7个篮板、2.5次抢断和1个盖帽,不仅当选MVP还带领湖人夺得冠军。此外,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中,波尔两次砍下三双,有四场比赛助攻上双,这均创造了赛事历史。根据数据统计,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历史上,此前从来没有新秀能够打出三双,或送出至少两场的10+次助攻。

新秀七大看点:谁能抗衡球哥 周琦何时进轮换?

毫无疑问,波尔已经为自己的证明之路开了一个好头,但是夏季联赛并不意味着什么,他在季前赛中的表现就逊色了不少,两场比赛总共才拿到13分、12次助攻、9个篮板、3次抢断和1个盖帽,并且出现了9次失误。而到了比赛强度更大的常规赛中,波尔又会打出怎样的表现呢?

谁将成为最佳新秀?

谁将成为最佳新秀,无疑是每个赛季最令人关注的话题之一。

新赛季的最佳新秀之争将会非常激烈,76人的两位状元西蒙斯和富尔茨、湖人的榜眼“球哥”波尔和9号秀丹尼斯-史密斯,他们都是强有力的竞争者。此外,探花秀杰森-塔图姆、4号秀约什-杰克逊、5号秀达龙-福克斯、特奥多西奇等人,他们也在虎视眈眈。在ESPN的预测当中,波尔最被看好,其次是史密斯和西蒙斯;而在官网举行的经理投票当中,波尔更是获得了62%的选票,其次是西蒙斯(24%)和史密斯(7%)。

新秀七大看点:谁能抗衡球哥 周琦何时进轮换?

去年的36号秀马尔科姆-布罗格登,出人意料地成为最佳新秀。今年的最佳新秀之争,还会出现这样的次轮秀黑马吗?相信当常规赛开始的时候,谁都不会把这个奖项拱手让给波尔。

周琦何时进轮换阵容?

周琦肩负着众多中国球迷的期望,然而现实的问题是,他什么时候才能够进入火箭的轮换阵容?

在今年的季前赛中,周琦并没有得到太多的机会,五场比赛总共打了27分钟,总共拿到14分、9个篮板、5个盖帽、1次助攻和1次抢断,可以说表现有喜有忧。考虑到火箭是一支渴望冲击总冠军的球队,再加上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的轮换阵容人数很少,所以对于周琦来说,他不要指望在新赛季初期就获得大量的出场时间。“他需要变得更成熟,更习惯NBA的对抗方式,增重,增加力量。”德安东尼说,“如果他能做到这些,他会变得很棒。”

新秀七大看点:谁能抗衡球哥 周琦何时进轮换?

机会是靠努力换来的,希望周琦早日进入火箭的轮换阵容。

谁是选秀最大抢劫?

选秀是一场赌博,贵为状元也有水货,有些人慧眼识珠,有些人为错失瑰宝而扼腕叹息。像科比-布莱恩特、斯蒂芬-库里科怀-莱昂纳德这些球员,都没有进入当年选秀的前三顺位。那么在这一届新秀中,谁会成为被很多球队错过了的瑰宝呢?

9号秀史密斯、13号秀多诺万-米切尔、15号秀贾斯汀-杰克逊、19号秀约翰-科林斯都有可能成为那样的瑰宝,但是最最最大的瑰宝,可能是湖人的27号秀凯勒-库兹玛。在今年夏天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决赛中,库兹玛拿到30分和10篮板,带领湖人在波尔缺阵的情况下夺得冠军,他还当选了决赛MVP。在整个夏季联赛里,库兹玛场均能拿到21.9分、6.4个篮板和2.7次助攻。而在六场季前赛中,库兹玛也有场均17.3分、4个篮板和2.8次助攻的出色表现。

新秀七大看点:谁能抗衡球哥 周琦何时进轮换?

如果库兹玛在新赛季打出乐透秀的表现,大家不要感到惊讶。

新秀七大看点:谁能抗衡球哥 周琦何时进轮换?

新秀七大看点:谁能抗衡球哥 周琦何时进轮换?

NBA新赛季精彩夺目,看点多多。作为首款NBA真实竞况手游,《最强NBA》集海量球星真实数据,真实再现一线球星的招牌绝技,获得多位NBA当红球星的证言。现在,官方发起“预约最强NBA,赢取新赛季门票及装备豪礼”活动。想去NBA现场看球?一切尽在最强NBA。快来扫码体验吧!最强NBA手游将于10月26日不限号上线,敬请期待。

相关阅读:

腾讯NBA实力榜:勇士无人争锋骑士逊西部三强

新赛季仅7队工资低于工资帽不花钱休想夺冠

新季124人年薪千万级创新高库里成新打工皇帝

新赛季伤病汇总:14人至少缺30场 一队处境最艰辛

新赛季NBA国际球员大盘点:109人未创历史新高

东部格局:骑士绿军再决雌雄变天!三豪强沦落

西部格局:勇士独大群雄并起爵士灰熊或掉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