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未来是他们的!十大U25巨星:浓眉字母哥领衔

“未来是你们的!”2017-18赛季NBA常规赛一触即发,各路巨星将重新启程,向着奥布莱恩杯昂首迈进,而一些25岁以下(不包括25岁)的年轻球员也将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遥想未来,让我们搜寻联盟十大25岁以下巨星,他们将是未来NBA的统治者。

未来是他们的!十大U25巨星:浓眉字母哥领衔

浓眉领衔联盟25岁以下巨星

1.安东尼-戴维斯,24岁,鹈鹕

浓眉哥”在2012年夏天以状元郎身份进入联盟之后,每一年都在进步,每一步都走得很坚实,2016-17赛季,23岁的“浓眉哥”共出战75场比赛,场均能拿到28分11.8个篮板2.1次助攻和1.3记抢断,罚球命中率能达到80.2%。由“浓眉哥”的数据表现也不难看出,他已经是联盟超级巨星。

“浓眉”已经四次入选全明星赛,2次入选联盟最佳阵容,2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上赛季捧得全明星赛MVP奖杯,一连串荣誉都证明着“浓眉哥”的强大,而且他的上限远不至此,如今的他已经是出色的得分手和统治级的篮板手,而他未来将成为更出色的防守者,攻防俱佳,无比全能。

“浓眉哥”在2015年夏天就以5年1.45亿美元合同续约鹈鹕,如今他就是新奥尔良这座城市的代表人物,只不过鹈鹕整体实力有限,目前的他很难对总冠军有太多奢求。

2.扬尼斯-阿德托昆博,22岁,雄鹿

前有“浓眉哥”,后有“字母哥”,这位在21岁就拿到1亿美元续约合同的希腊人,已经成为雄鹿队的当家巨星,上赛季,阿德托昆博场均拿到22.9分8.8个篮板5.4次助攻1.6次抢断和1.9记盖帽,五项数据均位居雄鹿全队之首。而除了“字母哥”之外,NBA历史上还没有人能在得分、篮板、助攻、抢断和盖帽五项数据上全部达到“字母哥”的水准。

“字母哥”的出色得到了认可,他成功当选上赛季联盟最快进步球员,并且入选了全明星赛,赛季后入选最佳阵容第二队和最佳防守阵容第二队。如今的阿德托昆博才不过22岁,他的未来太值得期待。

3.卡尔-安东尼-唐斯,21岁,森林狼

唐斯还不满22岁,但已经成为“建队基石”,在联盟总经理参与的一份调查中,唐斯是最被看好作为球队的建队基石,由此可见,他的天赋和能力已经完全得到认可。而现在的唐斯不仅可以驰骋内线,也已经练出一手三分球,他的未来注定不可限量。

唐斯上赛季全勤出战82场,场均能拿到25.1分12.3个篮板和2.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能达到54.2%,成为联盟单赛季至少拿到25分10个篮板数据最年轻的球员,而且他上赛季总得分达到了2061分,超越凯文-乐福,成为森林狼队史单赛季总得分最多的球员,唐斯也是自勒布朗-詹姆斯之后,联盟第二位在生涯第二个赛季总得分便超越2000分的球员。

4.波尔津吉斯,22岁,尼克斯

波尔津吉斯如今已经是尼克斯的“绝对老大”,他也是“禅师”担任尼克斯总裁期间最成功的选择,身为大个子球员,“波神”的运球技术相当娴熟,2017年夺得全明星技巧挑战赛冠军。而且“波神”技术细腻,投篮能力超强,上赛季场均能拿到18.1分7.2个篮板和2.0记盖帽。

新赛季的波尔津吉斯将拥有更多进攻机会,他的数据将会有大幅度提升,当然他的天赋将得到进一步的施展,“波神”也是当今联盟较为稀缺的内线球员。

5.乔尔-恩比德,23岁,76人

恩比德的天赋实在太出色了,虽然上赛季他仍然没能完全摆脱伤病困扰,但在出场时间受限的情况下,恩比德还是能屡屡打出令人震惊的数据,整个赛季他代表76人出战31场,场均打25.4分钟,能拿到20.2分7.8个篮板2.1次助攻和2.5记盖帽。

恩比德的伤病实在令人感到遗憾,进入联盟三个赛季以来,他总共也只打了31场比赛,但76人都愿意相信他的未来,今夏给他开出5年1.48亿美元的顶级合同,那么我们为何不对他更有信心呢?

真心期待恩比德能告别伤病,打出天赋,成就自我。

6.尼古拉-约基奇,22岁,掘金

约基奇在上赛季进步明显,成为掘金内线的支柱,他的每一场比赛都刷新着人们对他的期待值,他也刷新着属于自己的一项又一项新纪录。约基奇上赛季场均能拿到16.7分9.8个篮板和4.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能达到57.8%。

约基奇是内线全能大个球员的代表,他不仅攻防俱佳,投篮范围能扩大至三分线外,而且他有着出色的转移球能力,这也是欧洲大个球员细腻技术的体现。约基奇的天赋将在新赛季进一步施展,相信他的下一份合同将达到顶薪级别。

7.安德鲁-维金斯,22岁,森林狼

维金斯今年才22岁,在进入联盟的三个赛季以来,维金斯在森林狼站稳脚跟,上赛季场均能拿到23.6分4个篮板和2.3次助攻,虽然维金斯的表现尚未达到人们的最高期待值,但毫无疑问,依照维金斯的天赋,他绝对应该入选“十大25岁以下球星榜”。

维金斯的续约问题已经搞定,他如愿拿到了5年1.47亿美元的顶薪合同。森林狼老板表示维金斯能变得更好,相信这是很多人的共识,期待维金斯新赛季能更进一步,打出更强表现,证明自己的天赋。

8.安德烈-德拉蒙德,24岁,活塞

庄神”德拉蒙德在去年夏天与活塞达成一份5年1.3亿美元合同,能够获得这份续约合同,就能从侧面证明德拉蒙德的出众。“庄神”上赛季的表现确实没有达到人们预期,甚至有所退步,一部分原因就是他对大范甘迪的战术体系有一些意见。

希望“庄神”新赛季能安心镇守内线,单赛季打出场均“双20”的数据绝非没有可能。

9.本-西蒙斯,21岁,76人

我们不能不提“新詹皇”本-西蒙斯,虽然他一场正式NBA比赛还没有打,但他身上有太高天赋,也承载着太多希望,而且拥有极强的组织能力,我们愿意相信西蒙斯的未来。虽然他在季前赛中的表现并那么尽如人意,而西蒙斯下一步要改进的技术弱点就是投篮,如果他的终结能力更强,再加上他的组织能力,在场上一定会更具威胁。

10.德文-布克,21岁,太阳

“70分先生”德文-布克拥有超神的得分能力,这位曾被科比寄语的新星同样拥有“天空才是极限”的天赋,上赛季他场均能拿到22.1分3.2个篮板3.4次助攻,我们相信这不是布克的上限,展望新赛季,布克在太阳有机会打出更强表现。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未来是他们的!十大U25巨星:浓眉字母哥领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