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将用VR技术直播比赛 7美元即可获全新体验

据美媒体报道,NBA将会在新赛季的所有比赛直播中使用VR技术,也就是虚拟现实技术。球迷届时不仅可以通过应用程序以及头戴式设备来观看27场比赛直播,还能接触到一种被称为“放映间”的界面,球迷可以自由选择他们想要用VR技术观看的比赛。

NBA将用VR技术直播比赛 7美元即可获全新体验

NBA采用VR技术直播比赛

此功能可以让球迷在巨大的VR屏幕上选择最多13场比赛进行观看,不久之后,球迷即可通过微软的混合现实头盔的VR功能来观看比赛。

除了提供更为丰富的现场直播体验之外,NBA还在增强观看体验,他们新加入了一些功能,比如在虚拟场景中显示实时数据。新视角功能还能让球迷在观看比赛时对程序进行更多控制,就像福克斯电视台所提供的第51届超级碗VR直播一样。

球迷可以选择购买价值200美元的套餐,通过VR直播来观看比赛,也可以花费7美元,对单场VR比赛进行观看,NBA官网将会有VR比赛的具体日程表。

(旋木)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BA将用VR技术直播比赛 7美元即可获全新体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