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04年榜眼被裁后不死心 战发展联盟盼回归NBA

(文/Ian Begley ESPN记者)2004年榜眼秀埃梅卡-奥卡福已经淡出球迷视野有一段时间了,但在新赛季训练营开启之前,奥卡福与76人完成签约,重归赛场,但在新赛季常规赛开打之前,奥卡福还是被球队裁掉了,接下来他将为76人的发展联盟球队征战,渴望以此为跳板,在未来回归NBA赛场。

04年榜眼被裁后不死心 战发展联盟盼回归NBA

奥卡福被76人裁掉

埃梅卡-奥卡福今年已经35岁了,自从2012-13赛季结束之后,他就暂时告别了篮球场,原因则是因为伤病。当所有人都以为奥卡福已经选择退役时,他在今年9月25日签约76人,参加球队的训练营。但终归76人是一支重建中的球队,而已经接近生涯尾声的奥卡福并不属于球队的未来,因此今天被76人裁掉了。

在被裁掉之后,奥卡福选择要为76人的发展联盟球队特拉华87人队效力,他渴望能在未来重新回到NBA赛场之上,可见在奥卡福的心里,仍然燃烧着属于篮球的热火

奥卡福是2005年联盟最佳新秀,曾为夏洛特山猫队(黄蜂前身)、新奥尔良黄蜂队(鹈鹕前身)和华盛顿奇才队效力过,生涯至今打过590场比赛,其中584场担任先发,场均出战31.7分钟,能拿到12.3分9.9个篮板和1.7记盖帽。

与奥卡福一起被76人裁掉的,还有金-卡戴珊的前夫亨弗里斯以及詹姆斯-布莱克蒙,上赛季亨弗里斯为老鹰打了56场比赛,期间他在场均12.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4.6分和3.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0.7%。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04年榜眼被裁后不死心 战发展联盟盼回归N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