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第五周实力榜】三强高歌猛进 巨人倒数第二

腾讯体育讯 第五周比赛后,强者恒强,弱者恒弱,酋长、包装工和猎鹰凭借自身实力稳居前三,老鹰队赛季至今已经不声不响拿下4胜挤进前五,赛季前不被看好的美洲虎爆冷战胜钢人之后排名疯狂上升,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排行是怎样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第五周实力榜】三强高歌猛进 巨人倒数第二

第一名:(-0)堪萨斯城酋长(5-0)

没有人敢说打完5场常规赛就铁定进入季后赛,但是酋长队差不多了。目前为止酋长队高歌猛进豪取5连胜,进攻端与防守端的表现堪称完美,新秀卡里姆-亨特视对方防守如无物,阿莱克斯-史密斯的状态直指巅峰,不过接下来酋长队要接连面对钢人、突袭者、野马以及牛仔,真正的挑战要开始了。

【第五周实力榜】三强高歌猛进 巨人倒数第二

第二名:(-0)绿湾包装工(4-1)

对于包装工来说完成一次绝杀需要多久,龙哥说1分13秒足矣。客场绝杀牛仔,龙哥再次打出超神之战,有这么一位神人在,外接手似乎不需要做太多。与上赛季不同的是本赛季的包装工取得4胜1负似乎不需要“跑桌子”,球队虽然频频遭遇伤病,但是小兄弟们恢复能力惊人,今年龙哥的身边从不缺少进攻武器,除了有点慢热之外,似乎没有太大的毛病。

【第五周实力榜】三强高歌猛进 巨人倒数第二

第三名:(-0)亚特兰大猎鹰(3-1)

猎鹰队因为本周轮空所以尚未出战,不过他们似乎没有多少好日子了,因为在下一周主场打完迈阿密海豚之后,猎鹰队连续三场客场作战,首先他们要前往波士顿挑战卫冕冠军新英格兰爱国者,然后要飞去纽约迎战已经三连胜的喷气机,最后他们前往卡罗莱纳叫板状态正热的黑豹,对了,第十周他们还要去一趟魔鬼主场西雅图。

【第五周实力榜】三强高歌猛进 巨人倒数第二

第四名:(↑4)费城老鹰(4-1)

老鹰队在卡森-温茨的带领下上一轮血洗亚利桑那红雀,本赛季球队脱胎换骨,已经不声不响的拿下4胜1负爬上了强敌林立的国联东区的头名。四分卫温茨经历了一个赛季的洗礼之后本赛季成长迅速,俨然已经成为联盟新一代四分卫的带头人。除此之外,前5场比赛老鹰队的三档转换成功率达到了可怕的53%,如果他们可以在第四节做好防守,那么老鹰队还有机会竞争国联头号种子,目前老鹰队一共丢分99分,其中丢的52分都发生在第四节。

【第五周实力榜】三强高歌猛进 巨人倒数第二

第五名:(↑2)新英格兰爱国者(3-2)

尽管爱国者已经输了两场比赛,尽管他们的防守水平排名联盟倒数,但你无法否认爱国者依然是超级碗的有力竞争者,起码在国联东区这一片儿还是他们说了算的。上一周击败海盗队,爱国者的防守组看起来有复苏的迹象,不过也不能抱有侥幸心理,对面的踢球手可射飞了仨任意球。

【第五周实力榜】三强高歌猛进 巨人倒数第二

第六名:(↑7)卡罗莱纳黑豹(4-1)

在这个赛季,坎姆-牛顿的传球命中率达到了68%,并且职业生涯第一次连续两周交出300码+3达阵的数据,要知道他在2015这个MVP赛季都没有一场的命中率超过65%。可以说如今的黑豹队的命运完全由坎姆-牛顿一人掌握,并且这名状元郎的发挥很有规律:一年好一年坏,奇数年好偶数年坏,2017年的牛顿好像又到了“超人”拯救地球的时候。

【第五周实力榜】三强高歌猛进 巨人倒数第二

第七名:(↓3)丹佛野马(3-1)

根据美国权威专家的说法,野马的防守组是目前联盟中防守效率最高的,其地面防守在面对埃利奥特、勒肖恩-麦考伊与马肖恩-林奇冲击下竟然场均只丢50.8码的路面码数,如此高效的防守极大地弥补了进攻组的不足。接下来野马分别对战纽约巨人与洛杉矶闪电,赛程安排上可以让球队有喘口气的机会。

【第五周实力榜】三强高歌猛进 巨人倒数第二

第八名:(↓2)西雅图海鹰(3-2)

海鹰队每年都可以稳定的进军季后赛,这拜他们的分区对手太弱所赐,本赛季49人与红雀队看起来自身问题一大堆,对海鹰队构不成威胁,而球队上一周战胜了号称只会“吃饭睡觉打海鹰”的洛杉矶公羊,如今心魔已除,海鹰是时候展翅翱翔了!

【第五周实力榜】三强高歌猛进 巨人倒数第二

第九名:(↑3)达拉斯牛仔(2-3)

去年牛仔一个赛季只输了3场,而本赛季牛仔队只用5场比赛就做到了。现在球队输给了野马、公羊与包装工,战胜了49人与红雀,看起来是不是有点欺软怕硬的意思,什么时候牛仔可以正儿八经的赢一场硬仗,或许是“美国之队”觉醒之时。

【第五周实力榜】三强高歌猛进 巨人倒数第二

第十名:(↓5)匹兹堡钢人(3-2)

你敢相信大本可以在主场被弱旅杰克逊维尔美洲虎抄截5次,后者将钢人队打的溃不成军吗?听起来多么荒谬,可事实就这么发生了。这次输球不仅仅是一场简单的失败,更严重打击了钢人队的士气。

第十一名:(↑5)洛杉矶公羊(3-2)

与死对头海鹰一战,公羊5次将球权拱手相让,导致球队输球,这个数字和过去四周的失误总和持平。另外一点就是本赛季公羊的红区达阵率47.8%,排在联盟24,如果他们可以解决红区达阵问题,那么进攻将会瞬间提升一个档次。

第十二名:(↑12)杰克逊维尔美洲虎(3-2)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目前美洲虎3胜2负力压泰坦与德州人位列美联南区头名,球队目前5场比赛净胜对手54分位列所有球队第一,比豪取5连胜的酋长还要多1分,难道这支联盟常年以鱼腩身份示人的球队春天到来了吗?

第十三名:(↑1)华盛顿红皮(2-2)

红皮队目前输给的两支队伍分别是堪萨斯城酋长与费城老鹰,他们加起来本赛季的战绩为9-1,输给强队并不可怕,这支红皮队可以稳定的在相对较弱的球队身上拿分,如果继续保持下去,他们足以展望季后赛。

第十四名:(↓5)底特律雄狮(3-2)

逆转之王雄狮最近看起来并不那么稳了,不是说他们在比赛后半段得分能力下降,而是前面挖的坑太大,逆转绝杀的好戏并不是场场都能上演,稳扎稳打才是长久之计呀!

第十五名:(↓4)奥克兰突袭者(2-3)

如果给突袭者换个分区,那么他们现在可能会战绩更好,突袭者已经输给了丹佛野马,接下来要面对同区对手闪电与酋长,这两战不容有失。

第十六名:(-0)布法罗比尔(3-2)

比尔队在连续击败强敌之后,上周输给辛辛那提猛虎让人大跌眼镜,不过或许是两连胜之后人们对这支球队期望太高了,现在的比尔队似乎又被打回原形。

第十七名:(↓7)休斯顿德州人(2-3)

新秀四分卫德肖恩-沃特森的发挥让人感到欣喜,自从他接管球队以来德州人的进攻组可谓是脱胎换骨,几场比赛下来沃特森的四分卫评分名列前茅,虽然开局遭遇2-3,但我们还是有足够的理由保持乐观。

第十八名:(↑4)巴尔迪摩乌鸦(3-2)

乌鸦队输掉的两场比赛总共只得16分,而获胜的比赛乔-弗拉科往往能大杀四方,本赛季乌鸦队的发挥极不稳定,没人能摸着他们的脉。

第十九名:(↓1)坦帕湾海盗(2-2)

海盗队现在面对最大的困难是时间以及赛程,首轮比赛因为迈阿密飓风的到来,球队在未来没有了轮空周,并且他们将在接下来的6场比赛中打4个客场,在如此紧密的客场安排下看海盗如何应对。

第二十名:(↓3)明尼苏达维京人(3-2)

萨姆-布拉德福德的伤情给球队蒙上了一层阴影,但是凯斯-基南几场比赛展现出的状态让球迷感到欣喜,现在来看休赛季引进凯斯-基南真是明智之举。

第二十一名:(↑2)辛辛那提猛虎(2-3)

之前遭遇三连败的猛虎队已经在这两周取得三连胜,看起来球队炒掉了进攻组教练之后疗效显著,难道之前连败的大锅真的要由肯-赞佩斯来背?

第二十二名:(↓2)新奥尔良圣徒(2-2)

圣徒队在遭遇了开局两连败之后又迎来两连胜,如果防守端可以继续限制对手得分,那么他们进军季后赛的几率将会大大增加。

第二十三名:(↓4)田纳西泰坦(2-3)

赛季之初各路砖家猜测泰坦队将会在美联南区登顶,但是随着四分卫马库斯-马里奥塔的受伤,这一愿望变得越来越难实现。

第二十四名:(↓3)亚利桑那红雀(2-3)

红雀队在大卫-约翰逊赛报之后路面进攻几近荒废,本周他们宣布将前联盟“码王”阿德里安-彼得森招致麾下,彼得森的到来能够帮助红雀的路面进攻起死回生吗?我们拭目以待。

第二十五名:(↑1)纽约喷气机(3-2)

喷气机已经取得三连胜了!球队上一周面对布朗的防守让人印象深刻,布朗队三次进入红区却都没有取得达阵。不过欣喜之余喷气机要在下一轮挑战爱国者。

第二十六名:(↑1)迈阿密海豚(2-2)

5周的比赛打下来,杰伊-卡特勒的四分卫评分位居联盟倒数第二,球队场均得分10.25分找不出比他们更差的了。

第二十七名:(↑4)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2-3)

小马队至今保留着一线生机,如果安德鲁-拉克能够尽快回来,那么这支球队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尤其是在美联南区。

第二十八名:(↓3)洛杉矶闪电(1-4)

周日的比赛,闪电队踩在巨人的头上拿到了赛季首胜,不仅如此他们还连伤对手4名外接手。

第二十九名:(-0)旧金山49人(0-5)

本赛季的49人队被上赛季的闪电附体,输掉的5场比赛中有4场分差都在3分之内,这个坎能不能迈过去了?

第三十名:(↓2)芝加哥熊(1-4)

榜眼秀米切尔-特鲁比斯基的首秀不堪回首,虽说最后时刻的传球被抄截直接葬送了比赛,但他还是展现出一些值得球迷期待的东西。

第三十一名:(↓1)纽约巨人(0-5)

如果你认为巨人队的进攻很糟糕,那么接下来的比赛他们的进攻将会更加糟糕,连续的损失4名外接手使球队的外接武器捉襟见肘,而奥戴尔-贝克汉姆的受伤无异于灭顶之灾。

第三十二名:(-0)克利夫兰布朗(0-5)

布朗队在5场比赛中仅在1场比赛中有过领先,根据概率显示,布朗队仍然有机会进入季后赛,不过这个几率低于0.1%。(大白)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lutchw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