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历史最大合同非他莫属 明年他将何去何从?

腾讯体育讯 华盛顿红皮队当家四分卫科克-考辛斯或将在2018年收获一份NFL历史上薪资最高的超大合同。无论你是否喜欢他,这些是这位四分卫的下一站选择。

科克-考辛斯和华盛顿红皮队并未就长期合同达成任何共识,从目前来看,这一情况也尚未所有改变。华盛顿红皮队可以在接下来的休赛期中前所未有地对考辛斯连续第三年使用特权标签,然而这会令他们花费将近3500万美金。

如果这个金额超过了红皮队可以接受的范围,考辛斯将会恢复自由身,并成为少数几位试水自由球员市场的高产四分卫。

在我们为您罗列以下9支在2018年于四分卫位置上有需求的球队与考辛斯的合作可能前,我们先来说说一些没能进入榜单的球队。洛杉矶公羊队主教练肖恩-麦克维曾在2014赛季至2016赛季担任考辛斯的进攻组教练,但是公羊队现任四分卫贾雷德-高夫的成长,将会使洛杉矶人却步于签约考辛斯。同样的,四支四分卫年龄偏高的球队: 匹兹堡钢人队,洛杉矶闪电队,新奥尔良圣徒队以及纽约巨人队也只会在特殊情况下,加入争夺考辛斯的行列。野马队有没有可能?要知道丹佛人民现在对他们的首发四分卫特雷沃-西米安十分满意,帕克斯顿-林齐也在他们的替补席上。不过鉴于野马队总经理约翰-埃尔维一贯的行事作风,没什么事是不可能的。

NFL历史最大合同非他莫属 明年他将何去何从?

1. 华盛顿红皮队

支持: 华盛顿红皮队一直将科克-考辛斯视为球队的第一要务,并有可能为此连续第三年启用特权标签 ,即使这将花费红皮队3500万美金。球队除了考辛斯之外,实在没有什么更好地选择,除非他们能够签下爱国者队的替补四分卫吉米-加罗波洛(如果是自由身),猛虎队的首发四分卫安迪-道尔顿,或者是替补四分卫AJ-麦卡隆这些曾经在红皮队主教练杰伊-格鲁登手下效力过的球员。

反对: 在科克-考辛斯完成了自己的NFL第三个赛季之后(2014赛季),红皮队原本可以与他签下一笔高额的续约合同,然而,红皮队当时并没有为此努力。考辛斯也在之后对与球队续约表现得兴趣不足。如果红皮队觉得价值3500万美金的特权标签实在过于昂贵,他们可以考虑让考辛斯离开。

NFL历史最大合同非他莫属 明年他将何去何从?

2. 旧金山49人队

支持: 旧金山显然是考辛斯当前最好的去处。红皮队前进攻组教练凯尔-沙纳罕目前就在49人队任职主教练。49人队在2017年选秀大会上决定不摘四分卫,并签下布莱恩-霍耶尔作为过渡的操作,加大了外界对于球队要在2018年拿下考辛斯的怀疑。在今年选秀大会前,芝加哥熊队曾用大量选秀签位换走了49人队手中的第二顺位,并签下了米彻尔-楚比斯基。49人队手中现在还有一个当时得到的2018年第3轮选秀权。如果49人队需要通过交易来拿下考辛斯,这个选秀权或许也能成为一个不错的筹码。

反对: 按照目前的态势,49人队极有可能锁定一个2018年的前5顺位选秀权。届时,球队可以从众多的大学橄榄球翘楚中选择一位比考辛斯更具天赋的球员。如果沙纳罕有信心可以用低价调教一位天赋异禀的新秀四分卫,49人队又有什么理由去花重金签下考辛斯呢?

NFL历史最大合同非他莫属 明年他将何去何从?

3. 杰克逊维尔美洲虎队

支持: 美洲虎队的防守已经颇具规模,他们也拥有一位能力出众的跑卫。但是,球队四分卫布雷克-博尔特斯如过山车般的表现,实在难以担当大任。即使博尔特斯本赛季的表现不理想,美洲虎队的选秀签位也会比往年有所下滑。在近年的选秀中签下布莱恩-加伯特以及布雷克-博尔特斯这样的平庸之辈以后,美洲虎队不妨尝试与一位老将四分卫的合作。

反对: 即使博尔特斯表现起伏,但是美洲虎队的防守组以及路面进攻已经足以令球队去竞争分区冠军的头衔。球队可以用2018年的选秀摘下一位新人四分卫与博尔特斯竞争首发。这样的话,考辛斯就不会被美洲虎队纳入考量范围。

NFL历史最大合同非他莫属 明年他将何去何从?

4. 明尼苏达维京人队

支持: 维京人队主力四分卫萨姆-布拉德福德的健康是球队的心头大患,替补四分卫泰迪-布里奇沃特的职业生涯前景又迷雾重重,维京人队俨然已经变成了一支布拉德福德时代的圣路易斯公羊队:一支只有在首发四分卫健康的情况下,才有竞争力的球队。本赛季过后,维京人队在四分卫位置上的固定支出为0美金。在总经理里克-斯皮尔曼的运作下,维京人队拥有着签下老将四分卫的传统。比如布雷特-法弗,多诺万-麦克纳布,以及布拉德福德。

反对: 布拉德福德可以重返健康,并且以出色的发挥使得维京人队在赛季中与他完成续约。因此,维京人队也不会再对别的老将四分卫抛出橄榄枝。

NFL历史最大合同非他莫属 明年他将何去何从?

5. 亚利桑那红雀队

支持: 如果老将四分卫卡森-帕尔默不与球队续约,红雀队将会加入追逐考辛斯的行列。现年38岁的帕尔默与红雀队的合约将在2018年到期。将考辛斯与跑卫大卫-约翰逊以及一群防守天才组合在一起,红雀队将会在后帕尔默时代,继续保持十足的竞争力。同时,红雀队在2018年选秀大会上的位置或许会比较靠后,他们很难挑中一位优秀的四分卫,因此,处于自由球员市场上的考辛斯就会更加吸引红雀队的注意力。

反对: 考辛斯缺乏红雀队主教练布鲁斯-阿里安斯偏爱的身体对抗以及传球能力。如果阿里安斯连续第6年执教红雀队,考辛斯并不是他的理想之选。

NFL历史最大合同非他莫属 明年他将何去何从?

6. 布法罗比尔

支持: 本赛季过后,比尔队首发四分卫泰罗德-泰勒与球队的合作关系尚待决定,因此,比尔队也有可能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寻找一位老将四分卫。球队进攻教练里克-丹尼森与前红皮队主教练麦克-沙纳罕关系匪浅,而沙纳罕正是考辛斯的恩师之一。丹尼斯曾在2006赛季至2008赛季在沙纳罕手下担任进攻教练。当然,凯尔-沙纳罕与考辛斯的交情,是比尔队所没有的。

反对: 泰勒在布法罗的表现远超预期,鉴于球队十分想要杀入季后赛的愿望,泰勒很有可能为自己在下赛季的比尔队赢得一份工作。比尔队总经理布兰登-比恩也曾谈到球队替补四分卫——五轮秀内森-皮特曼的价值。他也有可能在未来成长为科克-考辛斯类型的四分卫。

NFL历史最大合同非他莫属 明年他将何去何从?

7. 克利夫兰布朗队

支持: 鉴于2017年二轮秀德肖恩-凯泽尔目前抄截数位列联盟首位,布朗队需要除他以外的另一个选择。考辛斯或许可以给这个十几年来动荡不断的布朗队位置带来最终的稳定。

反对: 就目前而言,克利夫兰布朗队2018年的选秀顺位又将名列前茅。近年来,他们已经错过了摘下卡森-温茨,米彻尔-楚比斯基以及帕特里克-马霍姆斯二世的机会,然而在2018年四分卫新秀风评极高的情况下,布朗队有可能在高顺位主动出击。本赛季第5周过后,布朗队明年获得状元签的概率位列联盟中第一位。

NFL历史最大合同非他莫属 明年他将何去何从?

8. 迈阿密海豚队

支持: 导致迈阿密海豚队主力四分卫莱恩-坦内希尔赛季报销的膝部损伤将会成为球队在2018赛季为自己寻找备选的最佳理由。现任球队四分卫杰伊-卡特勒显然不是什么长久之计。与此同时,坦内希尔的合同也到了球队可以将其裁撤的时间。海豚队也并不会为此在工资帽上造成额外的负担。

反对: 海豚队主教练亚当-盖斯更偏爱他所熟知的球员,比如坦内希尔以及卡特勒。这是联盟内部人士在赛季进行时对海豚队的印象。但是如果海豚队的进攻继续表现平平,或许盖斯的观念会有所改变。

NFL历史最大合同非他莫属 明年他将何去何从?

9. 纽约喷气机队

支持: 纽约喷气机队的四分卫问题一直没有合理的解决方案,这也就意味着他们需要把自己所有的选择都放在台面上来观察。在过去5个多赛季中,经历了约什-麦考恩,莱恩-菲茨帕特里克,吉诺-史密斯以及马克-桑切斯这些首发四分卫之后,考辛斯或许可以给喷气机队的四分卫位置带来稳定。

反对: 如果暂时不看纽约喷气机队目前出人意料的战绩,他们极有机会在2018年选秀中获得一个高顺位,并以此选中一名极具天赋的新人四分卫。(star)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lutchw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