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更衣室失控! 巨人队角卫竟私自离队现遭停训

腾讯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周三,纽约巨人队角卫多米尼克-罗杰斯-克罗马蒂离开了球队的训练场馆,并被球队停训一天。

巨人队主教练本-麦卡杜对媒体表示,他在周二已经与罗杰斯-克罗马蒂进行过谈话,克罗马蒂也于周三早间来到了球队的训练场馆。在参加完了球队的会议之后,克罗马蒂才离开。麦卡杜说道:"克罗马蒂在周二和我有过交谈,今早也来到了训练馆。他自行离开球队,我们会对他进行停训。"

更衣室失控! 巨人队角卫竟私自离队现遭停训

跟据知情者透露,克罗马蒂的问题在上周五已经出现。当日,巨人队并没有进行正式训练,只是让球员们自行选择一些以恢复为主的活动。然而,这位巨人队角卫在"恢复日"中擅自离开了球队。

在上周日巨人队以22:27输给洛杉矶闪电队的比赛还在进行时,罗杰斯-克罗马蒂将头盔直接甩向了边线,径直往更衣室走去。当时,巨人队的教练组以及其他球员都认为克拉马蒂想要直接离开球场。然而,克拉马蒂并没有这么做。他最终回到了巨人队的替补席,并与其他队员一起等到比赛结束才离开。赛后,当巨人队更衣室向记者开放时,克拉马蒂早已不见踪影。

周五和周日的两起事件最终促成了克拉马蒂与麦卡杜在周二的谈话。麦卡杜告知克拉马蒂他将不会参加球队本周日与丹佛野马队的夜赛,并且会因擅自离开周五的恢复训练而遭到罚款。罗杰斯-克拉马蒂本周一直正常参与巨人队的训练,却即将成为7名无法参加周日夜赛的球员之一,这或许是令他自行离队的原因。

更衣室失控! 巨人队角卫竟私自离队现遭停训

在巨人队明星外接手小奥德尔-贝克汉姆于第三周对阵费城老鹰队的比赛中作出小狗撒尿的庆祝动作而遭到处罚之后,巨人队教练组制订了一套新的比赛日处罚规定。凡是由于比赛日不良行为而做出的处罚将用减少比赛时间替代罚款执行。这也就是为什么罗杰斯-克罗马蒂会因上周五提早离队而遭到罚款,却会因上周日的失态而缺席第6周的比赛。

知情者还透露,罗杰斯-克罗马蒂在周三早间参与了巨人队的全体会议,但是在防守组会议进行到一半时,克罗马蒂拿走了自己更衣室里的所有物品并离开了球场。球队当时立刻作出决定对其处以停训的处罚。据悉,此次停训只是针对克罗马蒂自行离开训练场所,而非离队。

罗杰斯-克罗马蒂对于自己的行为对媒体表示:"我和麦卡杜在边线旁对于比赛发生过争吵。我承认我处理这件事的方式不对。但是让我一场比赛坐冷板凳,我直接炸了,所以我选择离开。不过,我会在周四回归球队。"

周三下午巨人队训练时,还有许多克罗马蒂的队友不知道他被停训的消息。他们还都在四处张望,寻找克罗马蒂的身影。巨人队角卫伊莱-阿普尔对媒体说:"我刚刚才听到这个消息,坦白来说,我知道的不比你多。"

有消息称,克罗马蒂问题的根源来自于球队防守组队员之间的矛盾。本赛季,巨人队前5场比赛已经被对手完成10次传球达阵,而去年一个赛季,巨人队才被对手完成15个传球达阵。

阿普尔在上周日的比赛中没能进入先发,他在赛后表示:"这支巨人队的'文化'需要被改善。" 另一名角卫贾诺里斯-詹金斯则是在周日的失利中,提前离开了球场。麦卡杜在周一对媒体保证,巨人队将会处理好球队内部的问题。然而,球队防守组教练斯蒂夫-斯帕努奥洛却曾被记者看到在周日的比赛中,于巨人队更衣室外追着詹金斯跑的情景。

有9名巨人队的先发球员缺席了球队周三的训练,包括在对阵闪电队比赛中顶替阿普尔首发的罗杰斯-克罗马蒂。他们又即将在兵荒马乱,人员短缺的情况下前往丹佛。

克罗马蒂的队友知道麦卡杜和克罗马蒂之间存在问题,但没想到事态会发展到失控的地步。巨人队安全卫兰登-科林斯对记者说:"他和麦卡杜之间有一些问题。我们会尽快了解更多的细节。我们并不清楚究竟发生了什么。所以就目前而言,我对此事没有更多好评价的。" 麦卡杜在周三曾被记者问道:"你有没有感觉你已经失去了对球队的控制?"麦卡杜对此回应道:"我怎么看不重要。重要的是现实是怎样的。"

更衣室失控! 巨人队角卫竟私自离队现遭停训

纽约巨人队本赛季目前战绩0胜5负,一场未胜。与此同时,他们还在上周日的比赛中损失了球队中的明星外接手小奥德尔-贝克汉姆。(star)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lutchw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