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比德签下肥约欲回馈家乡 将帮喀麦隆穷苦人民

乔尔-恩比德76人达成续约协议,在签下这份合同后,恩比德将迈入亿万富翁的阵营,暴富没有改变恩比德,他没有忘记家乡喀麦隆还有很多需要帮助的穷苦人民,他将拿出一部分钱帮这些人改善生活。

恩比德签下肥约欲回馈家乡 将帮喀麦隆穷苦人民

恩比德

“在喀麦隆还有很多穷人,”恩比德说道,他跟76人就一份5年1.465亿美元的合同达成了协议,如果恩比德满足合同中的其他规定,他最多可以拿到5年1.78亿美元,“那里的很多人还过着贫穷的生活。”

恩比德表示,他会拿出一部分钱投入自己的基金会,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恩比德说道:“我感觉在那里我有很多需要做的事情。”

恩比德是按照指定新秀条款跟76人续约,他在其母亲克莉丝汀生日这天签下了续约合同,他觉得这是自己有生以来送给母亲最棒的生日礼物。按照合同规定,如果恩比德入选最佳阵容或当选MVP或当选最佳防守球员,他最多可以拿到5年1.78亿美元。只不过,因为恩比德有伤病隐患,这份合同也有很多限制条件,他的合同中实际上只有50%是受保障的,如果他因伤缺席场次太多,他无法拿到全部薪水。

“我觉得我们双方都冒了一定风险,”76人总裁拜伦-科朗格洛说道,“我们通过沟通找到了一致之处,最终达成了一致。”

“再说一次,我完全希望我们可以支付给恩比德这份合同规定的全部薪水。”

当恩比德在2011年抵达美国时,他从未想象过自己有朝一日可以签下顶薪合同,当时他的体重只有185磅,非常瘦弱,但现在他已经有285磅,身体非常强壮。只不过,在进入NBA后,恩比德只打了31场,生涯前两个赛季恩比德因为右脚手术全部报销,上赛季后半程他因为膝盖手术再一次赛季报销。即便如此,76人仍对恩比德寄予厚望。

“恩比德是个特殊的球员,也是个特殊的人,”科朗格洛说道,“他之于这支球队意义重大。”

恩比德表示,他的目标是永远留在76人,就像科比-布莱恩特终老湖人一样从一而终。恩比德还表示,他热爱76人球迷,他希望继续回馈76人球迷对他的支持。

“如果没有他们,我不认为我能拿到这份续约合同,”恩比德说道,“他们为我做了很多, 他们一直鞭策我前进,给了我很多动力。”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恩比德签下肥约欲回馈家乡 将帮喀麦隆穷苦人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