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比德续约后表忠心:职业生涯都要在费城效力

今天,76人官方宣布,球队和恩比德达成续约协议,接受采访的时候,恩比德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同时恩比德表示,他想整个职业生涯都为76人队效力。

恩比德续约后表忠心:职业生涯都要在费城效力

恩比德:整个生涯都要为76人效力

76人和恩比德签下了一份5年总价值1.48亿美元的合同,如果达到一些条件,恩比德最多可以拿到1.78亿美元。和球队续约之后,恩比德表态,称自己希望整个职业生涯都在费城效力。谈及自己续约时的感受,恩比德说道,“我非常的激动,我非常的高兴,我都不知道该去说一些什么了。”

和球队续约之后,恩比德也感谢了费城的球迷,恩比德表示,“我必须得谢谢球迷们,因为他们展示了他们有多么支持我,他们有多么的爱我,他们每天都在力挺我。每一次,当我在球场上的时候,球迷们都会为我欢呼,而我只是想要上场打球,想要让他们更加高兴。”

和球队完成续约的日子,也是恩比德母亲的生日,能够在这一天完成这样一件大事,恩比德也表示,“我觉得,那是对她最好的生日礼物。”过去的一个赛季中,恩比德场均出战25分钟,可以拿下20.2分7.8个篮板2.1次助攻2.5个封盖。他的投篮命中率为46.6%,三分球命中率为36.7%。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恩比德续约后表忠心:职业生涯都要在费城效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