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朗多已接受手术治疗运动疝气 将缺阵4-6周

据美国雅虎体育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鹈鹕后卫拉简-朗多已经接受手术,治疗运动疝气,他将缺席4-6周的时间。

朗多已接受手术治疗运动疝气 将缺阵4-6周

拉简-朗多

朗多是在北京时间10月7日与雷霆的季前赛比赛中受伤的,当时他打了7分钟便受伤退赛,起初他被诊断为腹股沟拉伤,不过经过进一步的检查发现,朗多患的是运动型疝气。

在正式确定手术之前,朗多与多位专家进行了会面,最终确定接受手术治疗这一方案,而根据运动疝气修复术术后恢复经验,朗多将缺阵4-6周的时间,这也就意味着他将缺席新赛季前一个月左右的比赛。

朗多今年31岁,他是鹈鹕今夏的重要引援,以1年330万美元的合同来到新奥尔良,上赛季他代表公牛出战69场比赛,期间场均能拿到7.8分6.7次助攻和5.1个篮板。但可惜朗多在芝加哥仍然没有和教练组搞好关系,一度遭到禁赛。不过在季后赛中,朗多在前两场比赛中场均拿到11.5分8.5个篮板和10次助攻,帮助公牛连赢东部第一的凯尔特人两场,但随后朗多受伤只能作壁上观,公牛被对手连扳四场。

朗多来到鹈鹕之后备受鹈鹕主帅金特里的赏识,金特里甚至表示朗多的领袖能力无人可以代替。但在朗多如今受伤需要缺阵4-6周的情况下,鹈鹕也需要克服这一困难,朱-霍乐迪将承担更多责任。

鹈鹕新赛季揭幕战将于北京时间10月18日打响,对手将是孟菲斯灰熊队。

注:运动型疝气伤病常见于职业运动员,尤其以足球和篮球项目居多,运动员在做快速奔跑、急停或转身等动作时,容易导致附着在腹股沟耻骨结节的腹外斜肌出现撕裂,进而造成腹股沟管的腹壁薄弱,最终造成运动疝气。由于运动疝气是一种隐匿性疝,主要症状为腹股沟疼痛,因而常常会误诊为肌肉拉伤等。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朗多已接受手术治疗运动疝气 将缺阵4-6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