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鹰眼-坐地铁忙捞金看NBA 费德勒上海行忙翻天

鹰眼-坐地铁忙捞金看NBA 费德勒上海行忙翻天

费德勒与米老鼠的互动

撰文/王怡薇 发自上海

阔别两年,费德勒重返上海滩,一来就搞了“大事情”。在众多粉丝在赛场“挤破头”想与费天王亲密接触时,人家天王竟出现在上海地铁里,坐地铁去赛场训练。

费天王坐地铁引围观

本次来到上海参赛,费德勒和团队住在外滩边的半岛酒店,距离球场有35公里的距离。10月9日,费德勒出现在上海地铁中,不仅亲自买票乘车前往赛场,更与同搭车的上海当地老大爷闲聊,成为当天上海最受瞩目的事件。

“我年轻的时候经常乘坐瑞士的公共交通,每天去练习场我都是坐公共汽车或是电车,直到20岁时左右我去意大利时,都还会坐火车。”说起乘坐公共交通的经验,费德勒笑着说道。

鹰眼-坐地铁忙捞金看NBA 费德勒上海行忙翻天

费德勒乘坐上海地铁

费德勒笑言,在纽约参加美网比赛时,自己也曾有过坐地铁前往比赛地点的想法,但因赛事排赛的密集,这个想法始终未能实现。这一次,提前4天来到上海,也让费德勒有了充足的场外时间,在经纪人和组委会的建议下,促成了这次坐地铁前往赛场的行程。

“上海有600公里的地铁路线,真的非常令人印象深刻,车厢内非常干净,地铁便利快捷。”采访最后,费德勒不忘给上海地铁打Call。

4天5场活动 费天王场外忙翻天

正如费德勒自己所言,提前4天抵达上海,这让他的场外时间相当宽裕。

10月6日凌晨抵达上海后,费德勒在当晚就出席了自己所代言的运动品牌新鞋发布仪式,隔天下午,在与中国选手吴迪练球结束后,费德勒现场参加组委会的“家庭日”,与迪斯尼卡通人物米老鼠、高飞一起互动,场面相当童真,随后又出席了自己代言的洋酒赞助商晚宴。

鹰眼-坐地铁忙捞金看NBA 费德勒上海行忙翻天

费德勒与杜兰特合影

8日晚,身为篮球迷的费德勒在练球后前往NBA中国赛勇士森林狼的比赛现场,并在赛后前往更衣室与库里等人寒暄;看完比赛后,天王又马不停蹄的前往赞助商瑞士信用卡活动现场。

4天5场场外活动,难怪球迷们在网络上打趣喊话:费天王,你赶紧回赛场比赛好不好?但人天王说了,今晚还要和刚刚抵达上海的纳达尔吃饭哦。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