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日视频直播2场季前赛 勇士上海再战森林狼

北京时间10月7日,2017-18赛季NBA季前赛将继续进行,共有两场比赛展开较量,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这两场比赛。以下为8日比赛的前瞻汇总——

8日视频直播2场季前赛 勇士上海再战森林狼

7点 热火vs魔术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热火在季前赛取得1胜1负的战绩,上一战他们以88-107不敌篮网,是役哈桑-怀特塞德出战18分钟,拿到19分9个篮板2记盖帽,泰勒-约翰逊替补登场拿到全队最高的21分。迪昂-维特斯手感不佳,全场8投仅1中拿到2分。热火前两战在三分线外的手感都不佳,尤其与篮网一战,全队三分球27投仅4中。热火下一战的对手将是魔术,迈阿密人期待能够在外线有所作为。

魔术上一战以112-89击败了小牛,季前赛取得1胜1负战绩,阿隆-戈登在与小牛的比赛中拿到17分10个篮板,比赛中多次上演劲爆扣篮,武切维奇则贡献14分,富尼耶有8分入账。魔术已经聘用麦蒂为CEO助理,这位名人堂球星将帮助魔术新星们快速成长。热火与魔术内线的较量将是8日一战的最大看点。

19:00 勇士vs森林狼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北京时间10月5日,勇士与森林狼在中国深圳进行了一场季前赛,那场比赛勇士先赢后输,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赛后坦言球队只打了一节半好球,对于球队的表现并不满意,如今的勇士已经在季前赛遭遇两连败,他们渴望能够在上海站的比赛中复仇森林狼,结束连败征程。

森林狼新三巨头“唐斯+维金斯+巴特勒”在深圳站比赛中均有上佳表现,唐斯拿到16分8个篮板3次助攻,在三分线外3投2中,维金斯贡献14分,巴特勒则有16分5个篮板入账。森林狼虽然赢得了比赛,但也暴露出很多问题,比如在勇士全主力出战的时候,森林狼的进攻并不流畅,出现很多失误,由此也能看出狼队球星之间的磨合还有待提升。

勇士与森林狼的比赛群星云集,勇士四巨头PK森林狼三新星,这注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更不要忘记两队在深圳站比赛中全力以赴,积极拼抢,比赛激烈程度丝毫不亚于一场常规赛,更让我们对上海站比赛满怀期待。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8日视频直播2场季前赛 勇士上海再战森林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