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蒂向戈登传授过人技巧 亲承将助魔术招募球员

腾讯体育讯 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今天麦蒂现身魔术的训练馆,他还向魔术前锋阿隆-戈登传授了过人技巧。麦蒂称赞了戈登,他表示他可以在很多方面帮助戈登。

麦蒂向戈登传授过人技巧 亲承将助魔术招募球员

麦蒂现身魔术训练馆

在魔术今天的训练结束之后,麦蒂和戈登一起待了几分钟,他向戈登演示了一些利用速度摆脱防守者的技巧。从现在开始,魔术可以期待这位篮球名人堂成员,将他的篮球技巧传授给他们的年轻球员。

麦蒂已经与魔术方面签署合约,将会担任魔术CEO阿莱克斯-马丁斯的特别助理,他预计大约在一个月后正式加入球队,力争当魔术在西海岸旅行的时候与球队会合。在麦蒂看来,他与魔术的重聚是一种很自然的感觉。“这是家,”麦蒂说,“这是正确的。这个地方给了我一个扬名立万的机会,我仍然与球队有着紧密的联系。每次当我回来的时候,球队都很关心我。对于我来说,回家的感觉很好,我很高兴有机会和这些人在一起。”

麦蒂的家乡是佛罗里达州的巴托,魔术也正好位于佛罗里达州的奥兰多;球员时代在魔术效力的4个赛季里,麦蒂3次带队打进季后赛,并且两次成为得分王。麦蒂特别助理职位的具体工作内容还不清楚,他会帮助魔术进行市场推广,会和魔术的教练组成员以及球员们一同工作,也会帮助魔术招募自由球员。

麦蒂还将继续担任ESPN的评论员,这项工作解释了他为什么一个月只会去奥兰多一次。当被问及是否会帮助魔术招募自由球员时,麦蒂表示这最终可能会发生。“是的,当然。”麦蒂说,“奥兰多是一个伟大的地方,魔术是一个一流的团队,是我待过的最好的球队之一。所以,我会的,但是很明显,现在有合同在身的球员,不管怎样,他们都不会和我联系。我知道那是怎么一回事,但是一旦你们成为自由球员?绝对会的。”

麦蒂似乎喜欢和魔术的球员在一起,魔术的球员也喜欢和他在一起,而且他已经开始与戈登交流了。“我知道他的潜力,他非常有运动天赋。”麦蒂说,“他必须相信自己能做什么,让我们看看他是否能做到这一点,我认为他拥有所有做到那一点的工具。这是一个不断发展的过程,这是一个过渡,我可以在很多方面帮助他。”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麦蒂向戈登传授过人技巧 亲承将助魔术招募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