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勇士已申请举办全明星赛 具体年份还未透露

据ESPN撰稿人Chris Haynes和Marc Spears报道,勇士已经提交了举办全明星赛的申请,不过他们申请举办哪一年的全明星赛还没有透露。

曝勇士已申请举办全明星赛 具体年份还未透露

汤普森参加三分球大赛

联盟消息人士告诉ESPN,随着勇士预计将在2019-20赛季启用新主场大通中心,他们已经提交了举办全明星赛的申请。

勇士申请举办哪一年的全明星赛还没有透露,不过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最早可能是2021年的全明星赛。

大通中心正在建设中,位于旧金山使命湾,是一座拥有18000个座位的多功能场馆,其中包括一个公共广场。除了拥有一流的场馆之外,大通中心还配有最先进的设施、便捷的公共交通和多家高档酒店,完全可以容纳全明星周末期间的大量球迷。消息人士表示,湾区有很大的机会第三次举办全明星赛。

勇士认为新场馆将成为世界级的旅游目的地,并计划每年举办许多最著名的娱乐活动。大通中心将会承办2022年NCAA锦标赛的部分比赛,这是自1939年以来,旧金山首次承办NCAA锦标赛。“这是体育史上最让人兴奋的事件之一。”勇士总裁里克-维尔特斯说道,“我们队中9位球员和教练组成员有杀入过NCAA16强的经历,我现在非常激动大通中心将承办NCAA锦标赛。”

勇士第一次举办全明星赛是在1967年,上一次举办是在2000年。2018年全明星赛将在洛杉矶举行,而2019年全明星赛将在夏洛特举行。

克里夫兰、密尔沃基、奥兰多、底特律和休斯敦已经申请举办2020年或2021年全明星赛,波特兰的申请因为缺乏足够的酒店而被否决,印第安纳将会申请举办2021年全明星赛。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勇士已申请举办全明星赛 具体年份还未透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