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日视频直播步行者vs骑士 詹姆斯因伤再缺阵

NBA季前赛,骑士将于北京时间7日早上7点30分坐镇主场迎战步行者。因伤缺席首战的詹姆斯因为左脚踝伤势将不会出战明天对阵步行者的季前赛。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会员专享),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7日视频直播步行者vs骑士 詹韦望联手争首胜

乐福

焦点对位:乐福VS特纳

新赛季,骑士在阵容上做出最大的调整就是乐福移到五号位。在采访中,乐福表示他已经准备好迎接挑战,希望能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在季前赛首战,乐福表现不错,15分钟里就得到了12分5篮板和3助攻。本场比赛,乐福将继续适应自己的新角色,而他的对手将是步行者新核心迈尔斯-特纳。

在乔治离队之后,21岁的特纳成了步行者的希望。在季前赛首战,特纳12投6中砍下17分9篮板和3盖帽,展现了自己的潜力。

赛前状态:骑士损失大将

今夏休赛期,香珀特深陷交易流言当中,好不容易留在骑士,却又遭遇伤病。根据报道,香珀特在训练营中左脚扭伤,将休息7到10天,季前赛可能提前报销。对本就位置不稳的香珀特而言,他的常规赛前景更加不容乐观。

赛前言论:泰伦-卢满意球队状态

“骑士现在有更多能组织进攻的球员,球队在这方面确实完成了补强。”泰伦-卢说道,“我感觉我们快磨合好了,之后会慢慢增加战术。我认为我们对当前的状况掌握得很好。”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骑士:罗斯、J-R-史密斯、詹姆斯、克劳德和乐福

步行者:科里森、奥拉迪波、博格达诺维奇、赛迪斯-杨和特纳。(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7日视频直播步行者vs骑士 詹韦望联手争首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