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谈球员入场险摆乌龙 骑士队仍需继续磨合

在首次作为骑士球员被现场主持人介绍的时候,我们几乎能够从德维恩-韦德脸上看到一丝羞怯。

韦德谈球员入场险摆乌龙 骑士队仍需继续磨合

韦德

这位35岁的老将在比赛中打了一个新的位置:由于勒布朗-詹姆斯的缺席,韦德出现在骑士小前锋的位置上。他的球衣号码也是新的,韦德在骑士穿的是9号球衣,那个陪伴了他之前整个大学和职业生涯的3号球衣,在这里属于伊赛亚-托马斯。

这些还不够,骑士队伍中有两名来自马奎特大学的球员。

韦德自己对着记者说:“当我听到现场响起‘首发前锋,来自马奎特大学’的时候,我马上就想到,哦,这是‘杰伊-克劳德’。所以我坐在那里并说‘是的,是杰伊’,而他当时则说,‘在喊你’。”

懵圈的不仅仅是韦德,克劳德也一脸茫然。他赛后说:“我也不知道在喊谁,直到我听到9号。我想他肯定是忘记了他身上的号码。”

在昨天老鹰和骑士的比赛中,骑士的先发球员中有三名新球员,这也许是这场比赛的最大看点。在詹姆斯无法上场的情况下,骑士的主要球员仅仅打了上半场,并以93比109输给老鹰。

韦德全场比赛拿到7分2篮板4助攻,他赛后表示:“你懂的,我已经35岁了,当我上场第一次触球的时候,就是对我最好的欢迎。我想这是我们以后一直的精神。开场就能贡献一次抢断并且让我们的进攻运转起来,我的感觉很不错。此外我们还投中了三分球,这感觉太棒了。”

罗斯,韦德和克劳德都是本赛季出现在骑士的新面孔,罗斯赛后称这是“自己打过的最好的球队”。韦德很喜欢这支骑士的氛围,能够和罗斯分享后场并且加深彼此的了解也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

韦德表示:“在从罗斯在芝加哥的第二个赛季开始就在看他的比赛,我一直关注着他的职业生涯,我是他的粉丝。我想说的是,最好的一点是我可以逐渐了解他。很多人都认为他看上去有点沉闷,但是当我们作为队友,你会看到一个完全不一样的罗斯。我喜欢他现在的状态,他的进攻,他组织的进攻,还有他一直都拥有的强大得分能力。”

罗斯则认为,他们都是篮球运动员,所以好好打球是必须要完成的工作。来到骑士让罗斯享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宽阔空间,罗斯在场上也更加得心应手。在经过了短短的几次训练之后,骑士的新团队已经建立起了良好的关系。

韦德谈到上一场比赛首发阵容的时候表示:“每个人都知道自己应该在什么地方,这种情况并不经常出现。骑士五名球员都有强大火力,大多数的球队只有两位这样的球员,有些球队有三位这样的球员。当我们彼此更加熟悉的时候,球队在防守上也会更加出色。现在我们在攻防转换中的退守有点慢,大家还没有完全适应彼此。”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韦德谈球员入场险摆乌龙 骑士队仍需继续磨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