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戴珊录节目扰骑士训练 詹皇爆粗:屎一样的节目

北京时间10月6日,事实上每个NBA球队在漫长的赛季当中,难免都会因为某些外部情况的干扰而导致分心,而这一次则是科勒-卡戴珊为了录制自己的真人秀节目而干扰了骑士的训练,直接导致勒布朗-詹姆斯爆粗。

卡戴珊录节目扰骑士训练 詹皇爆粗:屎一样的节目

勒布朗-詹姆斯

作为东部头号种子的骑士,一直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球队之一,他们所受到的一些外部干扰肯定也不少。只不过这一次让骑士分心的是卡戴珊的节目,他们的录制组直接闯入到骑士的训练馆当中,这难免会影响到球队的训练。

卡戴珊的这则真人秀节目名为《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与卡戴珊同行),是卡戴珊家族的代表性节目。而这个真人秀节目之所以能够进入到骑士的训练馆,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科勒-卡戴珊的男友特里斯坦-汤普森是骑士队内线。

詹姆斯在社交媒体当中发布了一段视频,里面正是卡戴珊的这个真人秀节目的录制组正在骑士的训练馆当中进行拍摄。除此之外,在上面了还写了一段话,而且还是直接爆粗口的那种:“今天,有个屎一样的节目来到这了。”

无法从这段话当中猜测詹姆斯是开玩笑还是真的生气,但是在这种团团围堵进行拍摄的情况下,一名球员想要在这种环境之下专心训练恐怕非常困难,这也许就是詹姆斯没有给队友汤普森留颜面,而是直接爆粗口的原因。

(时光)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卡戴珊录节目扰骑士训练 詹皇爆粗:屎一样的节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