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大将无缘出战上海男篮 周琦望获更多机会

火箭季前赛首战力克雷霆,取得开门红,但据主帅德安东尼透露,安德森在比赛中遭遇臀部伤病,将不会出战球队明日与上海大鲨鱼的比赛。安德森休战,可能会让周琦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他在季前赛首战表现不错,1投1中得到3分2篮板2盖帽。

火箭大将无缘出战上海男篮 周琦望获更多机会

周琦

在战胜雷霆之后,火箭就返回了休斯敦,并在当地时间周三投入到了训练中。在接受采访时,德安东尼透露了安德森臀部受伤的消息。但在上场比赛期间,当时并没有安德森受伤的报道,他上场19分钟,7投3中得到了10分1篮板。

“安德森臀部有轻微的受伤,他将不会出战明日对上海队的比赛。”德安东尼说道,“预计他会在当地时间下周一对尼克斯的季前赛中复出。”

安德森无法登场,周琦有可能成为受益者,因此获得更多的表现机会。火箭与上海大鲨鱼的季前赛,本就有一定的中国因素,两队在去年的季前赛中就有过交手,当时火箭以131-94大胜上海男篮。而在这样的一场比赛中,周琦作为如今中国篮球的代表性球员,他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对阵来此CBA的上海队,符合球迷尤其是中国球迷的期待。

在首场对雷霆的季前赛中,德安东尼非常重视比赛,所以他长时间使用八人轮换。直到第四节过半,周琦才替补出场,他在5分27秒的时间里发挥可圈可点,防守端多次正面影响对手突破上篮,并送出2次封盖,在进攻端,他抓住仅有的1次出手机会,命中三分,另外还抢下2个篮板。

相比之下,火箭对阵上海,由于两队实力差距巨大,德帅若是磨合主要轮换阵容,不会有太大的效果,既然如此,他正好可以放手锻炼新人。而周琦可以借此机会,进一步展现自己的实力,争取提升自己在球队中的位置。

除此之外,火箭最佳第六人戈登也在训练后接受了采访。戈登表示,德安东尼非常满意球队现在的阵容,他对新赛季有着很高的期待。

“德安东尼跟我们谈过,他想要球队打出有史以来最棒的进攻。”戈登说道。(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大将无缘出战上海男篮 周琦望获更多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