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琦首秀后心情舒畅 身在异乡不忘送中秋祝福

周琦首秀后心情舒畅 身在异乡不忘送中秋祝福

周琦完成NBA首秀

腾讯体育10月4日讯 今天恰逢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节,今夏刚刚签约火箭的周琦则是在美国度过了一个不同寻常的节日,他代表火箭出战了新赛季首场季前赛,在出场5分钟时间里,1投1中得到3分2个篮板2次盖帽,赛后,周琦也在微博中送去了自己的中秋祝福。

周琦首秀后心情舒畅 身在异乡不忘送中秋祝福

周琦送中秋祝福

“人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一刷朋友圈全是发吃的拉仇恨,想念大月饼,大闸蟹,祝大家中秋快乐,阖家团圆。”周琦在微博中写道,他还发出了一串表情,从文字中不难看出,周琦的心情很不错。

今天,火箭拉开了新赛季季前赛的序幕,他们客场对阵雷霆,最终球队以104-97获胜,周琦在有限的上场时间里也展示出了自己的特点,他在一次防守时送给了对手一记大帽,随后又飙中三分,在周琦命中这记远投后,火箭全队都起立为他鼓掌。

在赛后接受腾讯体育的专访时,周琦也坦言:“第一次站在NBA赛场上,感觉挺激动的,之前想法比较多,想要自己能好好发挥,这场比赛只能说自己的技战术表现到位了,只要能上场,我就会全力以赴。”

在周琦发布了中秋祝福的微博后,网友也纷纷留言:“中秋快乐,一个人在远方不容易,今天打的不错,加油,相信自己。”“同为异乡人一早爬起来看你比赛,打得不错,再果断点,期待下一场。”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