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赌城NHL新军未来路在何方 鱼腩球队人见人欺

腾讯体育讯 美国时间10月1日晚十点零八分,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的一个露天音乐节上发生了严重的枪击事件,目前已造成59人死亡,527人受伤。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全国将降半旗向受害者致哀,全美上下都笼罩在一片震惊和哀伤中。

赌城NHL新军未来路在何方 鱼腩球队人见人欺

即将开启自己建队后首个赛季的维加斯本地冰球队,NHL新军黄金骑士队当晚刚刚在主场T-Mobile体育馆结束了与圣何塞鲨鱼的最后一场季前赛,枪击事件发生后球队也在自己官方社交网站上第一时间发表了声明,他们向遇难者及其家属以及所有受此次事件波及的普通民众表示哀悼和同情。目前球队已经取消了原定于美国时间10月3日举办的球迷嘉年华活动,在10月10日黄金骑士队新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上球队也会在开场前举办特殊仪式向受害者表示哀悼。

赌城NHL新军未来路在何方 鱼腩球队人见人欺

此次枪击事件发生后,包括埃里克-豪拉(Erik Haula),卡尔文-皮卡德(Calvin Pickad),布雷登-麦克纳布(Brayden McNabb)在内的多名维加斯黄金骑士的球员纷纷在自己的社交主页上表达了对受害者及其家属的哀悼以及对这座城市的祈祷。悲剧已经发生,对于这座城市的打击确实过于沉重。如今新赛季即将来临,维加斯黄金骑士队也将在悲伤中前行,与维加斯这座城市的人民团结起来,共渡难关。

10月6日,黄金骑士就将迎来自己建队后的首场常规赛比拼,他们将前往客场迎战达拉斯星队,相信球员们之间也已经相互熟悉并有了一定的磨合度,2017-18赛季这支联盟新军究竟能走多远,球迷朋友们不妨大胆设想一下。

经历了今夏专门为其举办的扩张选秀大会以及一系列的双方、三方交易后,可以说黄金骑士从联盟的其他30支球队中网罗了不少的优秀球员。在9月结束的维加斯黄金骑士队建队以来的首场季前赛上,他们以9-4的比分大胜了温哥华加人,由于主力球员都未上场,说明不了太大问题,但他们确实打开了一场非常不错的开局,常规赛还没开始,金骑士就已经俘获了众多球迷的心。但是单从纸面上来讲维加斯黄金骑士的阵容和其他球队相比并没有太多优势,队中更多的是一些二组以及三组水平的球员,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只要他能能够成功打进季后赛,便是最大的胜利。

锋线位置上,黄金骑士虽然没有太多的大牌球星坐镇,但按照他们现有的阵容来看依然十分具有可看性。首先在今年5月,黄金骑士队签下了来自于KHL大陆冰球联盟圣彼得堡陆军的自由球员,中锋瓦迪姆- 谢巴高夫,谢巴高夫曾随圣彼得陆军先后两度捧起过KHL的总冠军奖杯加加林杯,同时他也一度被认为是NHL范围之外最好的球员之一,虽然并没有任何的NHL经验,但谢巴高夫此前无论是在KHL还是在俄罗斯国家队都一直与更出色的球员过招,来到黄金骑士后队内的一组中锋也非他莫属。除此以外,上赛季在佛罗里达美洲豹大放异彩的年轻球员乔纳森-马奇索特同样值得关注,上赛季的75场比赛中他共拿到51分(30进球21助攻),来到金骑士后他将很有可能担任一组的边锋搭档谢巴高夫,如果下赛季他能继续保持这种竞技状态,那对黄金骑士来说绝对是赚到了。

在今年6月份的扩军选秀大会过后,维加斯黄金骑士队囤积了大量的后卫,但最终经过各种分析考量后他们留下了那些更适合自己的球员。华盛顿首都人的旧将内特-施密特最有可能领衔黄金骑士队的一组后卫,在首都人时期由于队内星光熠熠,因此施密特的存在被人们忽略了不少,施密特拥有出色的滑行速度以及控球技术,完全有能力在维加斯黄金骑士的后卫线中扮演一个重要角色。除此以外,麦克纳布、米勒以及西奥多等人都被认为是未来极具潜力的年轻球员,相信经过一定时间的锻炼,未来必定可期。

在今年6月底举办的扩军选修大会上,维加斯黄金骑士队收获了曾帮助匹兹堡企鹅三次捧得斯坦利杯的门神“花儿”马克-安德烈-弗勒瑞,弗勒瑞在今年季后赛的15场比赛中扑救率高达92.4%,是企鹅队取得连冠的绝对功臣,更是一名大场面球员。拥有了弗勒瑞的黄金骑士,在门将位置上真的不用担心太多。除此以外,黄金骑士同样在扩军选修上得到了上赛季效力于科罗拉多雪崩的卡尔文-皮卡德,上个赛季的50场常规赛中,皮卡德的扑救率为90.4%,表现中规中矩,相信成为弗勒瑞的替补后他也能够在未来学习很多,并快速成长。

以下预测,仅供参考:

2017-18赛季常规赛最终排名:27-29位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