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牛顿创纪录成历史第一 豪言爱国者只是垫脚石

腾讯体育讯 文/ESPN 作/巴尼罗斯

牛顿创纪录成历史第一 豪言爱国者只是垫脚石

坎姆-牛顿在今天的比赛中率队痛击爱国者,他不仅带领球队战胜了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同时还创下纪录:坎姆-牛顿在比赛中完成了个人第50次冲球达阵,至此坎姆-牛顿成为了NFL历史上冲球最多的四分卫。可以说经过这一场比赛,坎姆-牛顿不仅战胜了NFL历史第一人汤姆-布雷迪,同时还让自己成为了另一种意义上的NFL第一人。不仅如此,牛顿在这场比赛中确实展现出了优异的状态,他一共29传22中,传出了321码3个达阵,同时冲球8次拿下44码1次达阵,对于自己的纪录以及战胜汤姆-布雷迪,坎姆-牛顿是这样表示的。

“我感觉到我们的进攻非常具有突破性,对于我的表现,我认为这给了其他人莫大的鼓舞,这是一场团队型的胜利,我们赢下了爱国者,这一场比赛会成为我们这个赛季继续成功的垫脚石”牛顿是如此解读这一场比赛的,他信心十足,他把爱国者当做未来成功路上的垫脚石,他率领黑豹在吉列体育场击败爱国者。

当然除了战胜爱国者,牛顿在比赛中还做了一件同时富有争论性的事,在比赛第四节中,牛顿在端区前完成了一次强有力的7码冲球达阵,而达阵之后,牛顿也没有进行过于激动的庆祝,他低头单拳举天,做出了汤姆-史密斯经典的黑人维权手势,对此牛顿表示自己只是想展示“黑色力量”。

“我想展现黑色肌肤的荣耀,因为我是一个黑人,我想让所有人都能享受我打球时的快乐,我想让人们团结起来。”

在所有人都尝试抗议国歌的时候,坎姆-牛顿用另一种方式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他没有不尊重国歌,他还创造了新的历史,他重新让我们看到了那个2015赛季MVP的样子。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