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海鹰46-18大胜小马 威尔逊两达阵终爆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早上8:30。西雅图海鹰队主场迎战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队,小马队在历史交手纪录上占优7胜4负,并且在2009年和2013年两次战胜了海鹰队。但是如今的海鹰队和小马队都已经不是当年的两支球队了,海鹰队最终以46:18大胜了小马队。海鹰队四分卫拉塞尔-威尔逊26传21中,295码,2次达阵,2次被抄截。小马队四分卫雅各比-布里斯特29传16中,157码,1次达阵,1次被抄截。

NFL-海鹰46-18大胜小马 威尔逊两达阵终爆发

比赛刚开始,小马队就开局不利,中锋受伤下场。四分卫雅各比-布里斯特推进到本方半场27码就将球权交给了海鹰队。尽管海鹰队的进攻在本赛季开始后饱受诟病,但是面对小马队的防守组还是绰绰有余。仅用时3分钟就轻松的推进到小马半场25码,由前维京人踢球手布莱尔-沃尔什轻松命中一记44码的任意球,3:0。今天客串中锋的亚当-雷德蒙在面对海鹰的魔鬼主场过于紧张,接连两次失误,也许是观众呼声太大,甚至差点没发出球,球权又回到了海鹰队手里。这次小马队弃踢手里格伯托-桑切斯完成了一个完美的弃踢,海鹰队不得不从自己阵区前1码处开始进攻。海鹰队四分卫拉塞尔-威尔逊在面对压力下在阵区内单膝触地,送给小马队2分安全分,3:2。

小马队在第二节刚开始就犯下了一个错误,低估了海鹰队闻名全联盟的“轰爆军团”的威力。雅各比-布里斯特的传球在本方半场28码被海鹰队的贾斯丁-科尔曼抄截,科尔曼直达阵区,10:2。随后雅各比-布里斯特状态回暖,连跑带传,由海鹰队旧将,罗伯特-图尔宾

在红区内冲球拿下了达阵,10:8。由于有2分安全分的缘故,小马队选择了打2分转换,只不过这次转换没能打成。随后拉塞尔-威尔逊也犯下了错误,传给近端锋吉米-格拉汉姆的球遭到了小马队的强卫马蒂亚斯-法尔利抄截,送出了本赛季的第一个被抄截。小马队也抓住了这个机会,在半场结束前25秒由外接手唐特-蒙克里夫完成达阵,小马队反超了比分,10:15。仅剩25秒的海鹰队,拉塞尔-威尔逊也没有浪费,在20秒内拿下了56码,然而踢球手布莱尔-沃尔什踢飞了37码的任意球,没能改写比分。

半场回来后,海鹰队的新秀跑卫克里斯-卡森继续着出色的发挥,通过灵活的脚步和无畏的冲跑推进到了小马队阵区前23码。随后拉塞尔-威尔逊展现出了其联盟顶尖四分位的价值,在连续的传球未果后,拉塞尔-威尔逊看准了小马队中路的空当,一路狂奔22码并且在被擒抱前将手一伸,拿下了达阵。布莱尔-沃尔什没有受到刚才的影响,命中任意球。不过由于小马队防守组的犯规,海鹰队选择了打一次1码线的2分转换。道格-鲍德温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轻松接住了拉塞尔-威尔逊的传球,2分转换打成,18:15。 吉米-格拉汉姆在前几场比赛里多次出现过黄油手,拉塞尔-威尔逊传出的一个位置很好的传球他居然没有接住,球在手上弹了一下后飞到了小马队游卫马利克-胡克尔的怀里,小马队直接在海鹰队半场24码发起进攻。可惜接下来小马队的尝试达阵都功亏一篑,老将亚当-维纳蒂耶里稳稳地命中了40码的任意球,将比分扳平18:18。接下来吉米-格拉汉姆用一个33码的大码数接球将功补过,海鹰队的跑卫JD-麦基希克也利用速度一骑绝尘,如入无人之地,直接跑入阵区,25:18。小马队接下来的进攻被海鹰的防守组完爆,马库斯-史密斯在小马队四分卫雅各比-布里斯特出手前将球破坏掉,中线卫博比-瓦格纳捡到球后仿佛是林老师附体,开启了“野兽模式”,在面对小马队多人的擒抱披荆斩棘,直捣黄龙,海鹰队在3分钟内连拿2个达阵,迅速拉开了比分32:18。

小马队在第三节似乎被打懵了,海鹰队通过接连找到泰勒-洛克特和吉米-格拉汉姆,最终由卢克-威尔逊轻松拿下了达阵,这次达阵也宣布海鹰队这场比赛的胜利,39:18。在新秀跑卫克里斯-卡森受伤下场后,埃迪-莱西找回了自己在包装工队的状态,接连的强硬冲球来到了小马队半场27码。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拉塞尔-威尔逊选择了打第四档进攻。JD-麦基希克丝毫没有留情,在阵区内接球成功,46:18。海鹰队尤其是进攻风险在前三场比赛里的表现饱受质疑,进攻组通过本场大胜找回了信心,不过下周面对目前国西头名公羊队的内战才是真正证明海鹰队的时刻。

(Jason)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