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熊队线卫险撞废对手 遭联盟禁赛两场

腾讯体育讯 芝加哥熊队防守内线卫丹尼-特雷瓦坦被NFL联盟禁赛两场且熊队无需向其支付禁赛期间的工资。特雷瓦坦在NFL第四周周四夜赛熊队客战绿湾包装工队的比赛中,猛烈地撞击了包装工队外接手达万特-亚当斯,导致后者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熊队线卫险撞废对手 遭联盟禁赛两场

NFL联盟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六宣布了这一处罚决定。特雷瓦坦违反了NFL规则中第12项第2款第6条,即“球员禁止出现不必要的冲撞动作。这些动作包括但不限于: 1.使用头盔或者面具对其他球员施以不必要的暴力。”

根据可靠的消息来源,特雷瓦坦会对这一处罚进行上诉。

在周四夜赛第三节比赛还剩4分钟即将结束之时,特雷瓦坦在对亚当斯的一次擒抱中,直接撞击了后者的头部。医护人员在场地上对亚当斯进行了大约5分钟的紧急治疗,随后亚当斯被担架抬离了球场。亚当斯在担架上竖起了大拇指,以传达自己伤势并不严重的信号,在被送往医院接受进一步检查之后,亚当斯已经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五出院。

芝加哥熊队该场比赛以14:35的大比分落败。而特雷瓦坦也因此次撞击被判罚"不必要的冲撞动作"被罚掉15码,但是,特雷瓦坦并没有遭到当值裁判组的驱逐。

特雷瓦坦在赛后对这次撞击表示:"我很抱歉这次撞击对他(亚当斯)造成了这么严重的伤害。但是你们要理解,在球场上,我需要拿出一些气势。我仅仅想要完成一次关键的防守而已。”

包装工队在赛后表示对特雷瓦坦的防守动作十分不满,这位线卫在撞击后的庆祝动作更是引起了绿湾球员的公愤。

包装工队近端锋马特卢斯-本内特对此言辞激烈:"我们最看不过的就是他居然在场上为这次防守庆祝。他是疯了吧! 这么下贱的撞击,他居然还在球员倒地之后为此庆祝!这是最让我们难以接受的!“

基于禁赛令暂时生效的状态,特雷瓦坦要到10月16日才能回归芝加哥熊队的活跃名单。而他的上诉将在下周进行。由NFL联盟和NFL球员工会联合指派的听证官员詹姆斯-斯拉什或是德里克-布鲁克斯将会对特雷瓦坦的上诉作出决定。

(Star)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