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第四周令人期待的事:美洲虎能否继续逆袭

腾讯体育 一起来看看下周为人期待的五件事吧:

NFL第四周令人期待的事:美洲虎能否继续逆袭

第一:美洲虎能否继续成功

不知道美洲虎的近端锋马塞德斯-刘易斯是否还记得在这个休赛期的某一天他差点被自己朋友打死,因为他选择继续留在美洲虎而不是去一支真正具有夺得超级碗实力的球队。

“有来自不同球队的球员试图拉拢我,两年前我还是自由球员的时候有四五支球队是真的想要我,但是你知道, 杰克逊维尔是我心所在的地方,是我的家。 一旦你在一支球队开始你的职业生涯,你会发现这个地方最美好的一面,即便会有一段很艰难的路要走了,但我知道我们还有机会做一些事,我们有机会一路上升,我想成为这其中的一份子。”

帮助球队取得2-1的开局并不是靠着刘易斯的忠诚,而是在上周的比赛中美洲虎以44:7大胜一场为输的乌鸦,刘易斯拿到了三个达阵,是他前3个赛季达阵的总和。

杰克逊维尔自2007年以来再没有比这更好的开局,33岁的刘易斯在06年被美洲虎第一轮选中以来球队已经换了4次主教练。

“我认为做为一名球员,现在我们获得的便是我们这个夏天投入这么多精力所盼望的,作为球队中年龄最大的球员,当你看到53人大名单中这些年轻人的名字,你会为他们感到骄傲。”

美洲虎本周将面对(1-2)的喷气机,显然他们将有很大机会获得胜利,而同区的泰坦(2-1)将面对德州人(1-2),小马(1-2)也将去西雅图对上强大的海鹰(1-2).这意味着美洲虎可能会暂时成为分区第一。

刘易斯说:“这就是我为什么爱这项运动,要想成为冠军你就得努力的训练,我不喜欢预测之类的事情,我们只需拿出我们训练中学到的东西,在每场比赛中跑到那个地方-端区”。

NFL第四周令人期待的事:美洲虎能否继续逆袭

第二:塔冯-奥斯丁是否继续打Jet sweep

在杰夫-费舍尔时期,每一位进攻协调员都得考虑一个问题就是如何更有效的利用5尺8,175磅的外接手奥斯丁,可能新教练肖恩-麦克维会有答案,虽然在过去三场比赛中奥斯丁仅做为传球对象完成三次传球。

过去的协调员已经将奥斯丁放入冲球中,但麦克维似乎找到了更好利用奥斯丁的办法-Jet sweep战术,及在开球前外接手做Motion至四分卫身后,并由四分卫将球递给外接手跑球的战术。在过去两周的比赛中,Jet sweep战术对于奥斯丁的运用已达到每场比赛三次,在与49人的比赛中,奥斯丁每次运用Jet sweep可拿到至少5码的码数,直到受到撞击被怀疑脑震荡送下场。

公羊主教练说“当你有这样一名球员,可能很少用到常规战术中,但是他对于球队的贡献往往会被人们所忽视,他可以自己带球冲跑,可以做Jet sweep,甚至可以根据Jet sweep延伸出更多的阅读选项进攻和假交递进攻,他就是那种能更大限度开发橄榄球战术的人。”

第三:0-4黑洞

有五支球可能在第四周的比赛结束后取得0-4的战绩,布朗,猛虎,闪电,49人和惊人的巨人队。尽管如此,这对于伊莱-曼宁来说这并不陌生,2013年球队曾经0-6开局,并在他的带领下以7-9结束赛季。1990年自季后赛扩展以来,仅有一支球队以0-4开局并进入季后赛,那就是1992年的闪电队,巨人队以有多人找到92年的闪电队人员,咨询如何转变球队接下来比赛的方针,和如何返回季后赛。

第四:比尔能够继续分区第一吗?

虽然这只是暂时的,但是比尔现在以2-1领跑美联东区,在新教练肖恩-麦克德莫特的带领下,球队已经战胜了喷气机和野马队,甚至在最后一秒差点赢得黑豹队。

当麦克德莫特被问到他领导的秘密时,他说:“如果可以我不会注意这些数据,我更需要把注意力和焦点放在我的球员身上,让他们保持注意力,我看到他们是这么做的,我感到很开心,这才是一支球队该做的事。保持沟通是很重要的,就想我之前说的,保持在球场上的沟通,这是我们需要注意的地方,同时还需要注意亚特兰大猎鹰。很高兴我的球员们能彼此尊重对方,关心对方并保持沟通。”

实际情况是比尔赢得了防守,在第三周后布法罗保持了联盟第二名的防守。

第五:说到麦克德莫特,黑豹怎样保持失去他的防守组:

黑豹现任的防守协调员史蒂夫-威尔克斯采取突袭四分卫的战术次数领跑全联盟,他采取了5人突袭的战术,并且全场45.4%的时间都运用这个战术,这个值略高于克利夫兰的45%。

不幸的是,更多的突袭并不意味着更好的结局,黑豹对阵闪电时,对手的四分卫评分是116.2,这是一个球队有超过百分之四十的时间采取突袭时,对方四分卫所获得的最高评分。例如当泰坦全场百分之四十的时间采取突袭时,对方四分卫的评分仅有68.0。

(Ta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NFL美洲虎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bryce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