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德否认自己处于下滑状态 新季争取重返全明星

《阿拉莫军团》报道,这将是圣安东尼马刺队大前锋在NBA的第11个赛季,三分球并不是他特点。新赛季阿德将要把自己的投篮范围从中距离扩大到三分线,还要重新证明自己有全明星球员水平。

阿德否认自己处于下滑状态 新季争取重返全明星

阿尔德里奇

阿德生涯293次三分球出手,84次命中,命中率为28.7%。新赛季阿德扩大射程是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提出的要求,阿德说:“这是主教练波波维奇告诉我的,这个夏天保证你的三分球提高,因为我们的体系需要这个。”阿德对自己的三分球集训还算满意,告诉大家到时候来看看成果,上个赛季阿德三分球命中率有41.1%。

阿德上赛季常规赛场均17.3分和7.3个篮板均为新秀赛季之后最低,季后赛当中场均16.5分7.4个篮板,尤其在西部决赛里,伦纳德脚踝扭伤后阿德在西决场均只有11.3分38%投篮命中率,阿德表现饱受质疑,今夏他一度陷入交易流言当中。

上赛季阿德无缘全明星,阿德曾五次进入全明星,这是他12年之后首次落选全明星。对此阿德说道:“我还想成为一个全明星球员,我想不到再次落选的理由。”

“我觉得自己还能保持那个全明星水平,”阿德在今天马刺队训练中说道:“我不认为自己处于下滑状态,不再是联盟前10或者前15位球员。我肯定能回到旧的那个模式,打得更有自信,在低位有统治力,能投三分,像我在波特兰最后一个赛季那样。这个夏天我一直在努力训练,不想浪费这些年。”

这个休赛季阿德表示和总经理R.C布福德以及主教练波波维奇也交流很多,他相信新赛季的情况会不一样。“我们会做一些调整。”阿德说道。“我今年应该会反弹。”面对西部球队的实力增强,马刺队不能只靠伦纳德单核,阿德必须重新崛起。

(Jess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阿德否认自己处于下滑状态 新季争取重返全明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