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乔治投身雷霆立马同仇敌忾 泡椒:上吧!干掉勇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据《NBC体育》记者科特-海琳报道,保罗-乔治加盟雷霆,让这支球队的整体实力猛然提升。而在加入到这个新东家没多久,乔治的立场马上调整成和球队一样的同仇敌忾的节奏:上吧!干掉勇士

乔治投身雷霆立马同仇敌忾 泡椒:上吧!干掉勇士

在原有的顶级巨星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的基础上,雷霆相继通过令人惊艳的运作换来乔治和卡梅罗-安东尼,这就让这支球队立马成为全联盟最有意思的团队之一。雷霆本身的角色球员深度和整体防守能力一直都相当不错,这两方面在全联盟具备进到前十的实力,如今再加上三名顶级巨星作为核心支撑,雷霆这支球队必然会迎来质的提升。

如果这三名超级巨星能够在比赛当中懂得牺牲自己的部分利益,然后再成功地融合在一起,那么三巨头形成默契的雷霆必然会是一支非常危险的球队。

在参加雷霆训练的第一天,乔治在采访当中就显得动力十足,对于俄克拉荷马的球迷们来说无疑是个好兆头。

或许是交易的事情已经尘埃落定的缘故,乔治也并没有忌讳太多,有记者直接问到,是不是步行者将他送到雷霆,让乔治如今的战斗欲望如此强烈?而乔治在回答当中,直接把干掉勇士当作目标。

“我把这件事(指交易)当作一种在我背后推动我的动力,就像是在身后时时有人告诫我:’上吧,去干掉勇士!跟着拉塞尔(韦少)一起,再一脚踹在屁股上,冲上去就跟勇士去开干!’当这笔交易最终落定的时候,我当时就是这么想的。”

雷霆和勇士的仇恨可想而知,凯文-杜兰特就是俄克拉荷马城培养出来的顶级巨星,但是最终转投勇士,结果遭俄城球迷骂做叛徒。而在被交易到雷霆之后,乔治立马同仇敌忾将勇士看作是第一对手。当然,勇士是卫冕冠军,乔治的目标除了为雷霆复仇之外,最想的恐怕还是要灭掉勇士冲击总冠军。

“老实说,在交易正式敲定下来之前,我自己根本就不知道雷霆对我感兴趣。当然我要重申一下,在这里我不是说步行者什么坏话。在印第安纳的管理层,我有遇到不少非常棒的人,而且我就是在印第安纳那个地方成长起来的。我还会继续进步的,也会把我在步行者那里学到的积极的一面发扬出来。这就是我对这笔交易的看法——现在,总算是有机会把话说出来了。”

事实上步行者从本质上是不愿意让乔治离开的,如果不是他明确告知老东家自己肯定会试水自由球员市场的话,估计步行者都还想捂着他不放——毕竟如此优秀的球员可遇不可求。

而雷霆在拥有韦少、乔治和安东尼的情况下,已经具备了可以媲美顶级强队的实力,如今他们最需要的就是做好融合。任何一个团队磨合都会有阵痛,只要度过这些,那么整个球队的战斗力将会非常恐怖。

(时光)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乔治投身雷霆立马同仇敌忾 泡椒:上吧!干掉勇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