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东尼:雷霆问题是赛季初配合 不在意打大前锋

俄克拉荷马雷霆队今天举行球队媒体日,刚刚加盟球队的球星卡梅罗-安东尼接受了记者采访。

安东尼:雷霆问题是赛季初配合 不在意打大前锋

安东尼亮相俄城媒体日

安东尼说:“加盟雷霆队过程当中,韦少没有做太多说服的事情,但是韦少确实是我加盟雷霆队的一大原因。商业上决定以及自己职业上的决定促使自己来到了雷霆,但在未来仍感觉自己是纽约的一部分。”

安东尼还表示,雷霆队唯一问题就是球队在赛季初期的化学反应,他们尽力不让这些问题在一场比赛中同时展现出来。

甜瓜还谈及了自己在雷霆队的角色,“就是得分,这就是我该做的事情,我来到俄城不是为了超过韦少或者保罗-乔治,但也不是来这里当个篮板手。”

雷霆球迷来到机场迎接安东尼,甜瓜谈到这个场景时候说:“难以置信,纽约的最后时候很辛苦,很感激能来到这里,感受到球迷们的热情。”

至于在雷霆队会打什么位置,如何打首发大前锋甚至是替补角色呢?安东尼说:“我是谁?我打4号位没有问题,能帮助球队的都会去做。”

(Jess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安东尼:雷霆问题是赛季初配合 不在意打大前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