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员热议勇士取消白宫之行 众星怒怼美国总统

今天,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去白宫接受接见对总冠军应该是莫大的荣誉,斯蒂芬-库里在犹豫,所以邀请卡撤回!”随后,勇士官方发表声明,称球队新赛季将不会前往白宫,接受在总统接见,针对这一事件,很多球员都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他们的意见和看法。

球员热议勇士取消白宫之行 众星怒怼美国总统

勇士取消白宫之行

黄蜂后卫迈卡威就支持勇士队的做法,在社交媒体上,迈卡威写道,“勇士队的球员们应该和奥巴马,还有他的家人共进晚餐。”

奥巴马是美国前总统,非常的喜欢篮球。在社交媒体上,JR-史密斯也提到了奥巴马,在社交媒体上,JR-史密斯写道,“奥巴马,我们需要你回来。”

球员热议勇士取消白宫之行 众星怒怼美国总统

勇士15年夺冠后曾造访白宫

对于这一事件,公牛中锋罗宾-洛佩兹也在社交媒体上力挺勇士队,“这没啥事,勇士队,过几个月,特朗普可能也无法前往白宫了。”

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一向都很关注于社会事件,勇士宣布不会前往白宫之后,詹姆斯也在社交媒体上发文,“你个笨蛋,库里已经说了他不去白宫!所以就没有过什么邀请。在你当总统之前,前往白宫确实是一种荣誉。”

魔术师约翰逊通过社交媒体,也发文支持勇士队,在社交媒体上,魔术师写道,“我支持金州勇士,支持他们老板、球员还有球迷们。”而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在社交媒体上写道,“特朗普的名字就激发了很多的分裂和愤怒,他的言论更是增加了很多争吵和厌恶,这样是不可能‘让美国再次伟大的。’”

克里斯-保罗是球员工会的主席,对于特朗普,保罗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国家正在发生这么多事,你却关心谁去不去白宫?我很怀疑他是否足够男人,敢在这些球员面前骂脏话。”而奇才球星布拉德利-比尔谈到特朗普时也表示,“别人已经说了不去,你又怎么撤回?”

除了NBA的总冠军,NCAA的冠军成员也会访问白宫,不过,因为无法找到一个让双方都满意的日期,所以,北卡大学今年也不会前去访问白宫。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火箭旧将威尔哲曾经受邀前往白宫。2012年的时候,威尔哲效力于肯塔基大学,当年球队夺得了NCAA总冠军。威尔哲在社交媒体晒出了球队当年前往白宫时的照片,然后写道,“2012年,作为冠军球队的一员我参观了白宫,这是我人生中永远都无法忘记的一刻,我永远都无法忘记,奥巴马竟然能够叫出所有人的名字,从首发到替补。”

森林狼球星卡尔-安东尼-唐斯谈起这件事的时候表示,“对我来说,这听起来就像是小孩子玩游戏一样,但是相比于库里说他不会前往白宫,我们还有更多的事情需要去担心。”

虽然勇士队不会前往白宫,但是华盛顿特区的市长向勇士队发出邀请,希望他们能够做客华盛顿。在社交媒体上,华盛顿特区的市长鲍泽就写道,“这里是华盛顿,是我们骄傲的首都。每年都会有2000万的游客来到这里,不管你是来工作,来玩还是来输给我们的球队奇才,我们都会欢迎你们。我们欢迎你们来参观我们的博物馆,来我们的餐厅。要是有人不让你们来,你们就说是华盛顿市长让你们来的。”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球员热议勇士取消白宫之行 众星怒怼美国总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